BEAUTY美麗保養

一抹即融的 Kiehl’s 契爾氏檸檬奶油護唇膏全系列增加到6色,終於加入櫻花粉、亮桃紅!

2017年2月Kiehl’s 契爾氏推出首款潤色護脣膏「檸檬奶油護唇膏」,使用來自加州的檸檬萃取以及來自菲律賓的天然椰子油,豐富維他命C加上滋潤油脂讓潤澤效果長達12 小時,推出後大受歡迎,創下一週熱銷千支的紀錄。2018年再接再厲引進去年未現身的2色,讓系列更完整。
一抹即融的 Kiehl’s 契爾氏檸檬奶油護唇膏全系列增加到6色,終於加入櫻花粉、亮桃紅!

Kiehl's契爾氏檸檬奶油護唇膏

檸檬奶油護唇膏利用冷壓萃取的方式封存檸檬中的抗氧化功效,結合絲滑奶油質地,還有高保濕的天然椰子油,含有超過90%飽和脂肪酸,將水分完美封存。輕輕塗抹於雙唇,就能兼顧潤唇與潤色效果,加上簡約霧面的外包裝,怎麼拍都好看,被譽為是「顏值與功效兼具」的護唇膏。

↑台灣2017開賣的4色為:透明色(Untinted)、莓果色(Touch of Berry)、玫瑰色(Simply Rose)、自然裸色(Naturally Nude)。


2018年新增色

不過檸檬奶油護唇膏全系列其實有7色,2017年在台灣開賣時只引進4色。今年台灣再引進櫻花粉(Pure Petal)、亮桃紅(Pop of Peony)2色,讓喜歡檸檬奶油護唇膏的人有更多選擇。


看櫻花粉、亮桃紅產品開箱影片:

 

特殊活動 

 #PINKCRUSH粉嫩新色組(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亮桃紅+櫻花粉+冰河醣蛋白保濕霜7ml+限量PinkCrush粉紅提袋)於2018.2.1在Kiehl’s全台專櫃限量開賣,限量1000組,售完為止。Kiehl’s臉書& IG也將推出限時活動,只要tag你的粉紅好友,就有機會獲得#PINKCRUSH 限定棒球帽! 

Kiehl’s 契爾氏檸檬奶油護唇膏新色實擦影片:


Kiehl’s契爾氏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

色號:共6色,櫻花粉(Pure Petal)、亮桃紅(Pop of Peony)、透明色(Untinted)、莓果色(Touch of Berry)、玫瑰色(Simply Rose)、自然裸色(Naturally Nude)
容量與價格:4g,NT700
上市時間:2018.2.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