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修復效果超優連痘痘、肌膚受損都有用!SKINFOOD這瓶法國黑蜂膠蜜光修護精華連敏弱嘴唇乾裂都可以使用

來自韓國的保養品牌SKINFOOD,今年一開始就有全新保養系列誕生,集結法國頂級黑蜂膠、皇家蜂王乳及完熟黑蜂蜜萃取精華,為肌膚帶來滿滿水感,展現天生好氣色。
修復效果超優連痘痘、肌膚受損都有用!SKINFOOD這瓶法國黑蜂膠蜜光修護精華連敏弱嘴唇乾裂都可以使用

Edit/Wa  Photo/SKINFOOD

SKINFOOD為迎接輕熟齡的25歲女性打造全新保養系列,以提升肌膚防禦免疫力的法國黑蜂膠萃取精華、能緊實肌膚的皇家蜂王乳、有效助肌膚新生的完熟黑蜂蜜為主要成分,並結合專利蜜光親膚技術激活真稀的黑蜂膠,誕生法國黑蜂膠蜜光系列

全系列包含調理露、乳液、修護精華、極致霜、晚安面膜共5個品項。其中法國黑蜂膠蜜光修護精華是含有63%法國熟成黑蜂膠的濃縮型安瓶精華液,擁有驚奇修復力量與保濕功效,同時完整提升肌膚免疫能力,不光是痘痘、肌膚受損可以使用,更是敏弱嘴唇乾裂的救星,搭載智慧滴管的設計非常貼心。

像是肌膚乾燥且脆弱的女孩,可以使用法國黑蜂膠蜜光極緻霜為肌膚提供層層滋養,讓肌膚回復到細嫩、飽滿且亮澤的狀態。睡前再搭配法國黑蜂膠蜜光晚安面膜封存保養,肌膚保水的狀態會更有感。

 

SKINFOOD法國黑蜂膠蜜光全系列

法國黑蜂膠蜜光調理露160ml,NT1,100

法國黑蜂膠蜜光乳液160ml,NT1,200

法國黑蜂膠蜜光修護精華50ml,NT1,480

法國黑蜂膠蜜光極緻霜63ml,NT1,600

法國黑蜂膠蜜光晚安面膜80ml,NT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