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8美白保養新話題:妳一定要認識這瓶----市面第一款淨白前導「發光油」!

春季是美白的最好時機!然而,大多數女性都只用精華、乳霜,無法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芒,達到完美淨透肌。如今,香奈兒推出第一款臉部美白前導油,「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簡稱「發光油」。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以精油質地讓活化淨白成分快速滲入肌膚,並從保養第一步密集修護、活化、淨白角質,使後續的美白精華吸收效果更加,肌膚恢復淨白光采,原來這麼簡單…
2018美白保養新話題:妳一定要認識這瓶----市面第一款淨白前導「發光油」!

省事省力的聰明保養,才是幫肌膚拋開乾燥暗沉、用淨白臉龐迎向新年度的關鍵!今年春天,香奈兒研究團隊再度帶來令所有女性目光為之一亮的淨白驚喜----「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以全新活性成分「蝶矢梅精萃油」結合「蝶矢梅萃取精華」,不僅給肌膚極致舒適感受,更從保養第一步就給肌膚飽滿能量與充沛活力,淨白到發光!

富含豐沛活化淨白效能的日本梅花--蝶矢梅,是香奈兒從2017年珍珠光感保養系列開始用的獨特高效成分。香奈兒研究團隊使用獨特脂吸萃取程序,將花瓣逐一悉心浸泡在純淨精油中靜置以釋放其珍貴精華,經過這緩慢冷萃程序後取得了極致濃縮的油狀成分,將其過濾後便形成了豐潤的蝶矢梅精萃油。能強化肌膚屏障,搭配能增進肌膚活力的「蝶矢梅萃取精華」,更能深度修護滋養肌膚,使臉部更顯水潤淨白。而這兩大成分,就是造就2018「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如此出色的原因~

「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用法更極具智慧,不限於冬天使用!每天早晚化妝水後,將「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後續再使用「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如此獨特的「先油後精」保養方式,就是要先帶給肌膚充分的修護水潤與淨白前導力,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水潤淨白,美若無瑕珍珠。

編建議,肌膚極度乾燥的人除了用香奈兒這瓶「發光油」,保養最後一步,更應該以美白霜緊緊鎖住所有養分,加倍提升肌膚淨白潤透光芒;每周別忘搭配「珍珠光感煥白晚安面膜」,它的沁涼配方更可迅速舒緩肌膚、加強淨白,讓肌膚第二天醒來,淨白到自己都好驚豔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