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新發光油誕生!白天自然發光妝容,夜晚深度活化美白!這個春天,不只美白,還要肌膚健康透亮!

認真美白卻常常不盡人意,讓妳以為自己是天生黑肉底嗎?其實只是沒有用到對的產品!這就要說一下,為什麼最近好多美妝編輯都超愛用香奈兒全新「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啦~這瓶質地絲滑的「發光油」,能從肌底喚醒極致淨透光采,當肌膚自然發光時,後續上妝自然不需要太多遮瑕或粉底,肌膚當然能一整天都白到透、亮到閃…
全新發光油誕生!白天自然發光妝容,夜晚深度活化美白!這個春天,不只美白,還要肌膚健康透亮!

白皙又透亮的肌膚是女性的夢想,但現實是…每天往往到了下午,整張臉已暗了不知道幾個色階,秒變灰臉婆!但很多時候其實不是妳用的底妝不夠優、或上妝技巧不夠好,而是肌膚本身狀況不好導致吃不了妝,因此,與其治標不治本的一再更換粉餅,不如好好重新檢視妳的妝前保養,請記得:唯有一張好畫布(膚質),才能畫出更出色的畫作(妝容)噢!

 

那想要底妝持久服貼透亮,上妝前到底要用精華液、還是美容油呢?相信大多數女性會擔心油太黏膩而選擇前者吧?用過「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後,編要告訴你最新的答案是:兩者一起用,上妝超輕鬆!最關鍵的原因當然就是這兩瓶產品出色的協同作用,先油後精華,給肌膚油水平衡絕佳親膚性,一擦肌膚就滲透吸收,完全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感,只有更白、更亮的膚色,後續底妝當然美到發光。
 
香奈兒首款臉部亮白保養精萃油「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蘊含98%純天然植萃成分,包括具深度活化作用的蝶矢梅萃取精華,和珍貴蝶矢梅精萃油、白芒花籽油、荷荷芭油組成的輕盈滋養油質地,能快速深入滲透肌底進行修護、並加強肌膚屏障,等於為後續妝容打好了淨白健康肌礎。
 
但你可能會想:有油就夠了,為什麼還要精華液呢?其實若想完美煥亮膚色,香奈兒淨白巨星「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除了蝶矢梅萃取,還蘊含TXCTM新一代高效傳明酸、2年生AKOYA珍珠蛋白兩大經典淨白成分,能帶來持續調節掃黑、改善暗沉蠟黃、勻亮保濕效果,使肌膚一天比一天健康勻亮。所以你知道讓臉淨白到發光的秘密啦~別說編沒教,快學起來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