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逆生長 護膚界扛霸子楊冪,少女感美肌代言雅詩蘭黛「小銀瓶」

逆生長 護膚界扛霸子楊冪,少女感美肌代言雅詩蘭黛「小銀瓶」

text/賽拉 photo/lauder、yangmimimi912@ig

大方自稱自已是「少女冪」的楊冪,既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四海八荒第美人白淺,又是新戲《扶搖》中穿著戰袍霸氣又柔情的孟扶搖,可說是娛樂話題製造機,顏值與流量擔當。

她曾經在真人實境秀《真正男子漢2》透露自己的保養祕訣,就是防曬、多喝水與隨著季節更換美白和抗老產品,2017年成為雅詩蘭黛亞太區品牌代言人,被盛讚是「極具影響力的霸屏花旦和人氣女王」,擁有放大近看也不怕的仙氣膚質,可說是護膚界的扛霸子,卸了妝依舊美得令人羨慕眼紅。

今年針對全新產品「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廣告曝光,精雕細琢的緊緻V形小臉根本是合影殺手,滿滿的少女感與膨潤飽滿的膠原蛋白,在一般人都很在意的臉頰、下頜輪廓和鼻唇線條,全都十分到位,代言拉提產品真是再合理也不為過。


這款耗時十年研發,暱稱小銀瓶的「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鎖定的就是任何年齡都可能發生困擾的小臉需求,提供速效緊實提案。畢竟看起來疲累、失去光采的鬆弛或水腫感,都可能是受到多重因素交錯影響,而這個過程超級複雜,因此突破性的從最新生物醫學領域切入,不再單一就個別肌膚問題出發,建構影響臉形變化的25條路徑,透過各種研究進行全面性的拉提。


結合了皮膚醫學、整形外科專業,以及深入探究臉部解剖學,做為特效精華的「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從系統生物學理論為基礎,達到:

1、重整肌膚表面:針對表皮自然脫落和屏障進行更新,打造出細緻肌理。
2. 強膚肌膚結構:賦予緊緻與彈力,以肌膚中占85%的第一型膠原蛋白開發出複合配方。
3. 修補空隙:提升肌膚密度,以複合配方提升肌膚脂質、天然玻尿酸、絲蛋白等必要成份。

輕輕按壓,瓶中粉色光芒的乳白色精華液很好吸收,可輕點按壓順著臉形拉提,迅速感受臉形雕塑後的變化,想要小臉超省力,先試試「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再說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