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星級的發光肌就靠這組美白強CP!全方位打造白淨美肌,從裡到外美肌閃到無極限的超白體驗!

進入夏天前就是進行美白最好的時機,而放眼望去美白千萬種,實在讓人有選恐慌症,別急〜現在編要來分享韓星級都在用的美白神品,妳會發現原來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淨白無瑕,到底有多神奇,快入內一同感受!
韓星級的發光肌就靠這組美白強CP!全方位打造白淨美肌,從裡到外美肌閃到無極限的超白體驗!

Text/AG  Photo/esteelauderkr IG、GeorgeChan、SBS

已經演出許多現代女性心聲的徐玄振,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時,編真心被她淨白水嫩的肌膚震驚到,當時採訪時她透露保養越簡單越好,尤其防曬很重要,只要肌膚白皙整個人的氣色自然好;而最近韓國雅詩蘭黛邀請雪莉拍攝的畫報,白到發光的肌膚,抹上絕對慾望美唇水彩根本仙‧氣‧逼‧人,不得不說肌膚白果然做什麼事情都感覺好完美!

這是幻想嗎?!NO〜現在編就要告訴妳,韓國現在最強的美白CP神組合,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從內調理淨白體質,再加上「極淨光透白UV隔離水凝露」絕對的外在防護,只要每天做好這兩步驟,大家都可以擁有透白美肌。

早晚透過一支修護美白超越妳要的白,創造更無暇透亮!

榮獲日本厚生省QD美白藥用認證的「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是業界唯一修護型美白,做事非常嚴謹的日本,不只是生活、工作要求極高,甚至是販售的保養品想要得到政府藥用認證更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而這個高規格雅詩蘭黛做到了,透過獨家QD水透光美白修護科技,以最高濃度維他命C,解決平常我們因為熬夜、壓力、環境與日曬照造成的膚色蠟黃與暗沉,深層代謝表層黑色素,同時深入肌底層層瓦解頑固黑色素,不只要妳肌膚白,還必須是從肌底開始白到透亮,一罐有感!

晨間的匆忙人生Tempo多效合一隔離水凝露才是唯一正解!

徐玄振有說防曬很重要!但台灣女生很多人都因怕黏膩前都會省略,這樣就算努力修護美白也只是徒勞無功,但「極淨光透白UV隔離水凝露」高達SPF45,PA++++的UV 防護,以天然植物萃取有如水般的輕透凝露,毫無負擔,當肌膚一整天都保水,更能讓日本QD美白藥用認證的美白成分-QD水透光美白修護科技,也在白天持續發揮超強黑色素瓦解力,可說是「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最完美的搭檔!

聰明的妳,美白要發揮最大值,可不是隨便1+1就OK,「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與「極淨光透白UV隔離水凝露」之所以可稱為韓國最強的美白CP,原因就在於特别針對肌膚細胞,再分出日間防護保水、夜間修護美白的循環週期,真正啟動肌膚自我清除黑色素的能力,成為抗黑抵抗力體質,才能真正有如韓星等級的從裡到外無限白!

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30ml,NT3500;極淨光透白UV隔離水凝露,NT1950

即刻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