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北歐時尚極簡清潔品牌Tangent GC,教你衣物、皮鞋保養的12個小訣竅!

來自北歐瑞典的清潔品牌Tangent GC,以天然、有機的衣物護理產品起家,成立不久就受到眾多時尚界明星的青睞,這次特別提供了一些保養皮鞋、護理衣物的小訣竅,也推廣TANGENT GC愛惜衣物的品牌精神與價值。
讓北歐時尚極簡清潔品牌Tangent GC,教你衣物、皮鞋保養的12個小訣竅!

Edit/林黛西 Photo/Tangent GC

一件清香淡雅的毛衣、一雙光亮耀眼的皮鞋,都代表著一個人的品味與對衣物的珍惜。

Tangent GC的品牌創辦人David Samuelsson,他的祖父雖然是個煙囪工,但對於自己的每一套衣服都格外珍惜,每天穿過的衣服都會立刻清潔整理乾淨,再為領子上漿,接著把衣領、褲管熨燙平整,掛進衣橱裡。工作後的靴子,或是穿過的皮鞋,每晚都會放上鞋楦,並拋光擦亮。

祖父的行為成為David Samuelsson創立TANGENT GC的初衷:重拾回祖父那一輩對衣物呵護的惜物精神,希望喚醒每一個人在衣物保養上做點努力,那麼你的衣服、皮鞋將有機會一直陪伴著你。

皮鞋護理

穿皮鞋的注意事項

1.穿皮鞋時請用鞋拔輔助,且不同的鞋型應搭配使用不同的鞋拔。

2.皮鞋不穿時,請放置鞋撐,預防鞋形改變

3.每次穿脫後,用鞋刷輕輕地刷掉上面的灰塵與髒汙,再使用鞋油和馬毛刷來擦亮他們。

4.天下沒有一雙能百分百防水的皮鞋,所以傾盆大雨時請穿雨鞋或膠鞋。

5.千萬不可硬穿上你的皮鞋,花點時間鬆開鞋帶,腳跟輕輕順著鞋拔滑入,不然容易損壞鞋跟因而無法修復。

6.不定時的交替鞋子; 讓他們可以休息,使鞋型不易變型。

7.注意你的腳步,盡量避開水坑或泥濘地。

清潔皮鞋的小訣竅

1.穿鞋前用馬毛鞋刷輕輕拍掉鞋子上的灰塵,或至少每週一次。

2.輕輕擦拭通常就足夠了,能讓鞋子從你使用的護理油與亮光蠟,獲得你理想中的光澤。

3.如果鞋刷無法刷掉鞋漬,請用濕布輕輕擦拭鞋子。

4.下雨導致鞋上的泥濘或踩到特別髒的地方,可浸濕一塊軟布,加入少量肥皂水,慢慢擦掉鞋上的汙漬,再用乾淨的布擦掉多餘的泡沫,靜置風乾即可,千萬不可浸泡。

5.使用舊牙刷或軟刷輕輕刷洗皮鞋的細縫。

衣物護理

TANGENT GC的衣物護理產品,採用純天然植物提煉的成分,能溫和卻有效的潔凈衣物,還添加有機精油,讓衣服散發出清新淡雅的味道,對於不同面料的織物都設計出合適的清潔配方。

其中像是丹寧和運動衣物,都分別推出專用的洗衣精,讓牛仔控的你能細心延續牛仔布的原有質感與細節,維持丹寧布的最佳狀態。給愛運動的你洗淨運動後留下的汗水與身上油脂的氣味,留下舒服怡然的氣息,適用於新科技材質的衣物。

手部護理

除了呵護衣鞋,Tangent GC也推出護手沐浴乳系列,皂基選用來自法國全天然成分的基底,內含純植物油、鹼液、珍珠灰、纖維素膠、鹽和水。無色、無防腐、無石化製品成份。

 

Tangent GC鞋油、蠟系列60ml,NT680

Tangent GC馬鬃毛鞋刷系列,NT1780

Tangent GC衣物洗衣精系列300ml,NT680

Tangent GC護手沐浴乳系列350ml,NT1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