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添加撫平皺紋超有感的「高純度維他命A」!在日本每5秒賣一支的資生堂東京櫃ELIXIR膠原超抗皺眼唇精華乳終於登台了

老化現象相信是多數女孩都在專研的肌膚課題,來自日本資生堂東京櫃旗下的ELIXIR系列,在2月上市2款全新抗老新品。
添加撫平皺紋超有感的「高純度維他命A」!在日本每5秒賣一支的資生堂東京櫃ELIXIR膠原超抗皺眼唇精華乳終於登台了

Edit/Wa  Photo/怡麗絲爾

全新推出膠原超抗皺眼唇精華乳V,富含高純度維他命A、膠原蛋白GL等有效複方成分,不僅能預防眼周細紋產生,更能在9周淡化已經生成的深層皺紋,讓肌膚恢復細緻、水潤、Q彈的膚質。

去年日本搶先一步上市,開賣第一個月便創下每5秒賣出一支的驚人紀錄,更躍昇為日本抗皺系列市占率最高的保養品。除了高純度維他命A的添加外,更結合酵母萃取精華、水解彈性蛋白、苦參根萃取精華及維他命E衍生物等,能加強肌膚緊緻Q彈、賦予膨潤效果。採用獨特研發的軟管設計,封存精華乳的新鮮度。

擁有50倍高濃度膠原蛋白添加的膠原50緊緻霜CP,沿用極奢潤系列原有的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肌理防禦CB,強化肌膚防禦機制及提升潤澤彈力。此外,更首創甘草萃取精華CP能維持肌膚健康並改善緊緻度。擁有淡淡的花香調,質地濃稠卻不黏膩,能夠快速被肌膚所吸收。

 

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精華乳V,15g,NT1,700

怡麗絲爾膠原50緊緻霜CP,50g,NT5,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