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新扇形片刷具讓面膜用起來更服貼、更新鮮!雪花秀加了全球首創白蔘專利的滋晶雪瀅磨砂面膜讓美白效果很有感

來自韓國草本精萃品牌雪花秀,強調身心靈平衡、自然與萬物和諧共生的韓方美顏之道,更以這樣的想法重新定義美白保養觀念為澎、彈、透、亮。
全新扇形片刷具讓面膜用起來更服貼、更新鮮!雪花秀加了全球首創白蔘專利的滋晶雪瀅磨砂面膜讓美白效果很有感

Edit/Wa  Photo/雪花秀

雪花秀獨家研發出白蔘專利成分,能為賦予肌膚緊緻的效果,同時展現清澈透明的亮白度。在今年雪花秀又運用了這個成分,推出淨化新品「滋晶雪瀅磨砂面膜」與「滋晶雪瀅潔面乳」。

運用極為珍稀的白蔘成分所打造而成的滋晶雪瀅磨砂面膜,蘊含顆粒圓潤、粒徑大的白蔘粉末,能夠去除老廢角質、淨化肌膚,更加入了提供細胞養分與活力的蜂蜜成分,能促進新陳代謝並減少色素沉著。這次更為了面膜推出扇形片狀矽膠材質刷具,可以讓面膜塗抹的更加快速、更貼合臉部,再加上矽膠的材質不易吸濕氣,具有抗菌作用。

在韓國傳統醫藥中被譽為「生命之土」的白泥,富含豐富天然礦物質,多氣孔的結構可以吸收肌膚多餘皮脂,達到深層淨化肌膚並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雪花秀新推出的滋晶雪瀅潔面乳就將這個成分加入其中,採用胺基酸介面活性成分,使用起來非常溫和不刺激,不但去除多餘皮脂,還能讓肌膚再現淨白光采。

 

滋晶雪瀅潔面乳125ml,NT1,280

滋晶雪瀅磨砂面膜80ml,NT1,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