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la prairie微風信義概念店開幕 藝術品般的頂級保養「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閃亮上市

融合瑞士科技、藝術與珍稀配方的奢華保養品牌la prairie宣布於2月進駐微風信義,la prairie一直以來秉持著藝術家創作的精神,此次以經典魚子成分和光之藝術為靈感打造出全新成員「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以回應全球女性對白淨無瑕肌膚的一致渴求。
la prairie微風信義概念店開幕 藝術品般的頂級保養「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閃亮上市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la prairie、michellesheep221

以藝術、美學、工藝為概念打造的全新概念店,具有瑞士風格的極簡設計中,富有十足的張力,空間中交織著濃厚的藝術、設計、美學、科技等元素,呼應了la prairie完美緊密融合藝術與創新科技變革的品牌精神。

走進la prairie全新概念店就深刻感受到品牌細膩的內涵與藝術概念,細細品味每個角落流洩而出的藝術之美,沉浸在藝術美學的空間中。

除了全新概念店開幕外,la prairie也推出全新重量級成員: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

以完美無瑕、鑽白透亮的肌膚為靈感,歷經15年的鑽研、試驗篩選超過 50,000種成分後,發現史上革命性亮白成分「鑽白聚光專利活性複方」- Lumidose。

肌膚長期受紫外線刺激、生活壓力、空氣汙染等種種影響,將誘使位於表皮肌膚基底層的黑色素母細胞活化,加速合成色素,由底層向上擴散形成黑斑。而「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內含最佳濃度的「鑽白聚光專利活性複方」,能幫助直達膚色瑕疵根源,達到卓越亮白效果。

瓶身造型也和光之藝術的創作理念一致,煥發鑽白珍珠光采的圓柱瓶,線條乾淨俐落,精雕細琢有如魚子顆粒的環形裝飾,呼應乳霜的鑽白魚子成分。拋光的銀色上蓋,如珠寶般奢華。內面還鑲崁著小巧照鏡,搭配線條俐落的內嵌壓鈕,猶如充滿藝術氣息的工藝傑作。

鑽白魚子緊膚系列保養步驟

Step1:每日早晚,於清潔調理肌膚後,取適量「鑽白魚子緊膚亮顏調理露」輕柔滑抹全臉,避開眼睛,完成亮白緊實肌膚的第一步。

 Step2:接著使用「鑽白魚子美眼精華」,結合活性分子的強效成分,能幫助淡化黑眼圈並撫平細紋。在臉部、頸部及胸部等其他區域,可使用「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鎖定改善斑點、泛紅及黯沉。

Step3:接下來將「鑽白魚子緊膚亮顏眼霜」輕點在眼周肌膚,輕盈超保濕的配方,能幫助眼周脆弱肌膚展現光采並留下滋潤膚觸。

Step4:最後使用「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輕按壓頭一次,避開眼周,輕柔抹勻在全臉、頸部與前胸肌膚。

 

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60ml, NT24,800(2018.3.15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