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了8秒就水亮有感的藍色奇蹟水換上正紅包裝!碧兒泉推出奇蹟活源精露新年瓶在北、中、南限量開賣囉

每一滴都擁有黃金濃度「奇蹟活原因子」的藍色奇蹟水也推出新年包裝,原本半透明的水藍色瓶身,隨著農曆新年到來也換上喜氣滿滿的正紅外衣。
用了8秒就水亮有感的藍色奇蹟水換上正紅包裝!碧兒泉推出奇蹟活源精露新年瓶在北、中、南限量開賣囉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碧兒泉

碧兒泉熱賣明星商品搖搖水也很應景的換上新年包裝,2018年以喜氣滿滿的正紅色瓶身亮相,上頭還有金色數字「8」,象徵著2018是全新的開始。就在2月9日北、中、南指定櫃點販售,全台限量50瓶賣完就沒了。現在買藍色奇蹟新年瓶還會贈送奇蹟新年鑰匙圈和新年紅包袋1組。

北:SOGO忠孝館

中:新光三越台中店

南:高雄漢神巨蛋

面對長長的年假,每天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都可以使用藍色奇蹟水在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進行濕敷,強調只需敷約8秒的時間,肌膚就有感變水潤光亮。如果想要保濕效果更長久,可以把奇蹟水加到粉底液中,上妝後妝容會更加服貼在臉部,而且肌膚看起來也會有光澤感。

 

冬天嘴唇會比以往來的乾燥,也可以使用藍色奇蹟水為雙唇濕敷,再塗抹上護唇膏,這樣一來唇紋就不會那麼明顯,還能展現嘟嘟翹唇的效果。

 

奇蹟活源精露新年瓶,200ml,NT2,800

奇蹟活源精露,125ml,NT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