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復古花園的黑白包裝也太有文青感!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La Promiskin讓肌膚不只是漂亮還有美的有藝術感

來自台灣的鉑蜜肌La Promiskin,是由一群擁有醫學及美妝藝術背景團隊所創造的保養品牌。主打純天然原料精華萃取,搭配嶄新獨特的配方與技術,能帶給肌膚全方位的頂級呵護。
復古花園的黑白包裝也太有文青感!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La Promiskin讓肌膚不只是漂亮還有美的有藝術感

Edit/Wa  Photo/La Promiskin

堅持以「天然植粹」和「健康醫學」為理念,La Promiskin特別為敏感肌設計的美白、抗老專門產品,更強調高機能產品訴求,加上團隊擁有的醫學背景,不論是美白、抗老等肌膚問題,La Promiskin就能做到全方位的有感保養。

在包裝上La Promiskin更是別出心裁,以復古花園的黑白外盒,展現文青與藝術兼具的設計感。La Promiskin共推出肌活智慧前導精萃、煥白光耀精華液、煥白光耀緊致蘊顏霜、煥白光耀超導面膜4大保養。

肌活智慧前導精萃可以當作化妝水使用,獨家首創精萃水含油的新配方,能夠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深層保濕的效果。裡頭蘊含非常豐富的維他命E、玻尿酸等成分。

煥白光耀精華液添加了冰晶雪滴花、冬眠水仙萃取的成分,肌膚能夠達到亮白、抗老、保濕的作用。

煥白光耀緊致蘊顏霜加入珍貴抗老果油搭配多種嫩白植物萃取,可以提供肌膚全面性的抗老、防護、白皙,並阻擋前面保濕流失的可能流失的養份,達到緊緻鎖水的功效。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含有木瓜酵素、鳳梨酵素、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洛神葵萃取等成分,各種天然效與質萃能使肌膚透亮帶有光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