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就是要做好、做滿才有感!重新燃燒我美容編輯魂的「杜克精華三劍客」

邁入美容編輯也已經滿15年了(驚)(不小心透露了我才25歲的事實…好啦~我承認、其實25歲肌齡就是我的目標)..因為工作關係,用過美容產品不計其數,對於保養品的好用標準也越來越高。但最近我卻遇到重新燃起我保養魂的杜克精華液三劍客,每一瓶都有各自作用的皮膚層,一舉擊退所有瑕疵!
保養就是要做好、做滿才有感!重新燃燒我美容編輯魂的「杜克精華三劍客」

TEXT:Jill Lin

網羅國際專業保養強品的杜克,根本就是美肌智庫

    以前杜克比較令人熟知的就是左旋C精華液,是台灣巴爾桑波有限公司將美國杜克大學Dr. Pinnell的臨床研究,所打造出的杜克C抗老傳奇,奠定了「杜克」擁有科技背景的專業保養品牌形象。但其實除了開元始祖左旋C外,現在杜克可是擴大了保養大軍,不走ALL IN ONE的綜效路線,而是採取個別精準突破的保養策略,從基本的保濕、到階段性的抗老、目標性的美白,全都任君選擇,單擦、疊擦的自由混用優點,能讓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想要的專屬精華液處方籤!

邁入30世代後,基本上我都會依據當下的肌膚狀態,另外加一瓶專門性的精華液,換季時會加用保濕型、疲憊時加用抗老類、夏天的晚上保養則一定會加上有美白效果的,但過了35大關,小孩跟事業、家庭的三頭燒,肌膚狀態開始難以捉摸,缺水、鬆弛、黯沉全都一起來了(淚),於是我發現保養要精準到位,肌膚才能快速修正與還原健康與光澤!

在杜克的產品分類中也看得出科技理性的背景血統,所有的產品都有對應的英文字母來標別系列或使用的科技成分,如杜克C就是Dr. Oma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多重抗老系列;杜克E則是與世界衛生組織與西班牙大藥廠IFC公司合作,擁有從地中海特有品種Cryptomphalus aspersa 蝸牛萃取出的高度修護活性保養系列;杜克N則是透過傳統三合一配方概念,將天然植物性萃取加上七種獨特美白成分來消除斑點與黑色素沉澱。而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是目前產品中擁有高度好口碑的三大明星品!

第一層:修護肌底健康力。
術後肌膚必備!含有40%蝸牛精華的杜克E 活顏精華液安瓶組

這個安瓶組據說可是很多新嫁娘的最愛,因為能讓肌膚快速修護,讓肌膚重現生機(笑)。支支都含有高達40%蝸牛活顏修護精華的這一小管,一開始很不能適應擠出來的質地很水,感覺好像沒擠出東西,研究後發現原來是精華液已經在接觸膚溫時、瞬間轉化成水感質地,這樣才能讓精華秒速滲透入肌底,讓肌膚彈力快速修復。
能讓活性成分完整保存的多層膜Multi-Layer COEX 無縫包裝小瓶,一天扭開一瓶好新鮮。如果沒用完別擔心,杜克增加貼心設計,拆下的瓶蓋先別急著丟掉,倒過來反插回去可以直接密封包裝哦!



裡面還添加了類天然保濕因子、鎖水磁石及植維生素C及E,養分滿載。



眼尾處到太陽穴的這個C ZONE我會特別多抹一點,避免眼周洩漏年齡的秘密(咦..剛剛一開頭不就已經洩漏了XD)

第二層:中段穩固結構。
狂賣!狂賣!狂賣高有感保濕之王-杜克C 保濕B5凝膠

屬於乾肌的我,冬天經常遇到肌膚緊繃的困擾,連帶著底妝都有點難上,雖然可以靠妝前保濕來應急,但是真正替肌膚補水才是我心中的治本之策,這次用到這瓶,發現它的質地是偏黏稠狀但非常好推開,因為主要成分就是維他命B5+精純玻尿酸,而且不含油脂,所以清爽度很好,而且玻尿酸先提高皮膚含水量後,維他命B5再深入修護,肌膚的水油平衡很快就可以調節完畢!
我最愛這種會「牽絲」的質地,用起來就是很潤澤(乾肌人一定懂)。



使用後的皮膚水潤度看得見!



雖然我本身就是脖紋人(是一種顯性基因),但還是不能輕忽頸部保養,所以我也會順勢塗到頸部肌膚來做保養。

第三層:肌表淡黑掃黃。
據說連頑固的肝斑都能使用的杜克N 新A醇淡斑精華液

杜克N將七種獨特美白成分加上天然植物性萃取,以傳統三合一的配方概念結合,並運用獨特微晶球傳導包覆科技,讓亮白能量從肌表、一路也作用到肌膚底層,提供肌膚亮白阻黑的期待。塗起來有淡淡的植物香氣,沒有一般淡斑精華的「科技味」。
這瓶是晚上使用的喔,而且使用在斑點與黯沉處即可,不用全臉使用。(敏感肌可以先在局部作測試哦)




使用後一周斑點的黯沉度有改善,另外驚喜的是肌膚光澤度也有增加。

同場加映
這瓶一定要手刀去買!帶著療癒植物香氣的杜克N 新A醇淡斑日霜防曬(SPF50)

我一直都是高係數防曬霜的愛用者,因此對於這類產品的要求也很高,而且清爽度一定要有才行(畢竟太黏也怕黏住空氣中的髒污啊)。一開始擠出這瓶的質地時,心中並沒有很愛,因為看起來有點黏稠,但在掌心塗開後我改觀了…首先是它蹦出的療癒香氣非常舒服外,質地也變得輕薄了起來,按壓上臉說真的幾乎是零負擔感。

散發出的香氣是那種到SPA沙龍般裡的療癒氛圍。

塗開後其實非常輕薄。

質地有小小的柔焦力,後面直接刷上蜜粉,我覺得日常妝容就夠了。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http://www.skinc.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