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喜歡IPSA的新生代女星筱蕾,搶先試用第三代配方「IPSA肌淨白精萃OP」超有感~

透露一直有在用IPSA的新生代女星筱蕾,最近趁著春天來臨前搶先試用了全新「IPSA肌淨白精萃OP」,持續使用後讓肌膚「透明感」大提升的效果,讓平常分享文都很精簡的筱蕾,忍不住發了篇長文推薦唷~是有多神?快來看看~
好喜歡IPSA的新生代女星筱蕾,搶先試用第三代配方「IPSA肌淨白精萃OP」超有感~

我一直都有在用IPSA的產品,這次更是非常高興能率先試用「IPSA肌淨白精萃OP」,只要是IPSA產品我都很開心…追求美白一直都是我很認真在做的,我的選擇通常都會是保濕度比較強的美白保養品,因為一旦肌膚補水夠了,自然就會看起來比較白。

要來說說這次的產品「IPSA肌淨白精萃OP」,一擠出來就像透明的水一樣,推開後非常保濕輕透,而且很好吸收!

最近的天氣對皮膚來說...真的兩頰很容易變很乾!而用了「IPSA肌淨白精萃OP」一個禮拜(平常基礎保養用,上妝前也加強使用),很快吸收,不僅肌膚會比較透亮,更不會令後續打底產品起屑屑,果然~兼具保濕力的美白保養品,更能保養出理想的透明淨白肌膚,所以「IPSA肌淨白精萃OP」真的很推薦給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又透亮的女性喔~

而M編也注意到,這款被筱蕾大大推薦的「IPSA肌淨白精萃OP」,可說是IPSA今年春夏最強的重量級美白秘密武器!除了令筱蕾一再稱讚的超好吸收清爽質地+輕盈保濕效果外,每一滴,都訴求能改善麥拉淋數量、真皮層黃感、肌膚血色不佳等問題,今年首度加入的IPSA兩大獨家美白成分----「DM優化聚合物」與「JM複合體Ⅲ」,更猶如兩道提升肌膚亮白感的美肌「濾鏡」,幫女孩兒們保養出日本女性理想中的最高透明感淨白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