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終極攻略版~澳洲藥妝衝一波!內行人帶路「冰冰霜、蜂膠牙膏、小分子膠原飲…」現在台灣都買得到

風光明媚的澳洲除了盛產純淨作物,也是個發展保健食品不遺餘力的國家,究竟有麼新貨好買?達人帶你走一遭~最棒的是,現在台灣都買的到了!
終極攻略版~澳洲藥妝衝一波!內行人帶路「冰冰霜、蜂膠牙膏、小分子膠原飲…」現在台灣都買得到

Text/Rice  Photo/Rice

nature's care皇家蜂膠牙膏

天然的尚好!來到盛產純淨作物的澳洲,牙膏也一定要挑選無負擔的蜂膠牙膏。Nature’s Care皇家蜂膠牙膏有著特別俐落時尚的外型,是老少咸宜的伴手禮,天然蜂膠萃取,可以有效抑菌維持口腔清新,還能改善口腔潰爛和牙齦出血問題。

豐納康葡萄籽濃縮膠囊

過去是代購最夯的產品,現在台灣也有代理商引進,來自獵人谷最好的葡萄產區,吃一顆等於80幾顆葡萄的抗氧化力。豐納康擁有澳洲少數幾個工廠專精的軟膠囊包裹技術,除了需特殊機器製成外,採用的是既能保護有效成份,在胃裡也比較好消化的牛骨膠或素食膠,來製成膠囊,這些都是內行人才能辨視原料與成份的差異。

Blackmores冰冰霜

Blackmores 維他命E面霜,因為范冰冰的愛用而聲名大噪,在網路上有「冰冰霜」之稱,堪稱澳洲必買品之一。和過去大家想像厚重的乳霜不同,這條軟管式的Blackmores 維他命E面霜不但保濕與濕潤,而且完全不油膩,可以算是清爽好吸收,全身上下都可使用,讓它得以在澳洲品牌繁多的面霜中脫穎而出。

史上最全!各式高防曬系數防曬乳

南半球上空的臭氧層已經逐漸衰竭,讓澳洲的陽光的紫外線指數位居全球之冠,也因此在澳洲,防曬霜是家庭必備常用品,甚至有只要能通過澳洲烈陽考驗的防曬霜,就是全能防曬霜的說法。澳洲的防曬霜的選擇繁多,從兒童專用到家庭號Size都有,各種防曬系數一應俱全;仿曬產品也琳瑯滿目,非常值得一逛。

LUCAS木瓜霜

與澳洲幾乎劃上等號的木瓜霜,物美價廉,從割傷、燙傷到曬傷、皮膚乾裂,澳洲人都會拿來使用,是澳洲必買伴手禮,不過目前台灣藥妝店也都能輕易購入。唯在澳洲的品牌選擇多,也推出許多延伸展品,另一品牌Nature’s Care更有木瓜霜以外的護唇膏及Baby系列乳液等。

豐納康絲蛋白膠原精華

標榜是用「喝的美容液」,和其他品牌口服膠原不同的地方在於含最小分子蠶絲胜肽,在舌下腺、口腔黏膜就可以逐步吸收,吸收率更高,還添加多種草本植萃、血橙及橄欖葉精華,含18種胺基酸,有效鎖住水份、改善乾燥細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