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妳沒看錯〜擁有超級吸引力的700顆磁力黑面膜! 親自感受10分鐘肌膚就散發奇蹟光的魔法吧!

大家是否常會覺得,花了大把鈔票買了這麼多保養品,明明很認真地保養,卻還是感受不到效果。編必須要說….現代人的生活作息混亂,身體的代謝也都會提早變慢,也影響到肌膚循環,這時怎麼擦保養品都無法吸收,所以快又有效的「黑耀彈潤精華面膜」誕生,史上第一個700個磁力點,只要10分鐘縮時的極致護理,每次膚都就像在家享受了一場SPA饗宴,肌膚真正散發自然光!TEXT/AG
妳沒看錯〜擁有超級吸引力的700顆磁力黑面膜! 親自感受10分鐘肌膚就散發奇蹟光的魔法吧!

保養品怎麼擦怎麼抹,都還是面有菜色的女生們集合!要肌膚吃進營養品,首先讓我們一起來幫助肌膚回到正常的循環吧!磁力點「面膜」加速肌膚循環,「精華膠囊」蘊含4種藻類萃取,深度滋潤肌膚,保養同步循環雙管齊下的「黑耀彈潤精華面膜」,是編最近打造好氣色的秘密魔法。

當編一拿到佐登妮絲的「黑耀彈潤精華面膜」時,直覺黑面膜不稀奇,但是面膜上有700顆磁力點就是真的很神奇,於是認真的數完1〜700(工作這麼有耐心就好了…),這磁石顆粒來頭可不小,擁有專利且富含0.1~0.9mT磁通量,能幫助肌膚循環機制,活化肌底,「黑耀彈潤精華面膜」使用的是厚的面膜紙,可把精華液吸滿吸飽,讓肌膚一次吃進最充沛的成分,降低殘留在帶子裡面的精華液,避免浪費,根本很貼心,也因為如此敷的時候也完全不會感到不適,還會有一種上癮的感覺呢!

除了專利磁石顆粒外,成分也是相當具有誠意,蘊含了4種藻類萃取,「石蓴藻」產地法國,可緊緻澎潤肌膚,「克拉瑪湖藍綠藻」擁有高強力保濕高度營養分子,「褐藻與紅藻」有絕佳的保濕舒緩修護功效,岩藻聚醣來自玉米與大豆的萃取,加強肌膚保濕力。

尤其敷面膜時記得搭配黑耀彈潤精華膠囊一起用,只能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精華膠囊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據說它的抗氧化能力是橄欖油的2倍,對於初老肌膚來說是一大福音,夏威夷核果油則是有極佳的滲透能力,能快速導入最到乾燥肌膚底層,大家熟悉的玻尿酸與維他命E也在這裡頭,晶瑩剔透的精華油,在敷完面膜後,可以從臉部一路延伸到脖子,精華油,可以連同手肘關節處一同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