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侯佩岑:「敷完臉白了兩個色階!」寵愛之名加入三大美白新成員: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

專業醫美護膚品牌寵愛之名的美白產品每次一推出都廣受藝人、老師等人推薦,風靡美白市場,並穩坐「美白霸主」地位。2018年將加入新成員「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對產品的要求更加提升,要讓肌膚不只是白,更要無瑕才美!
侯佩岑:「敷完臉白了兩個色階!」寵愛之名加入三大美白新成員: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

Edit/林黛西 Photo/寵愛之名、ash_lii_miaw、houpatty@instagram

每個女孩都夢寐以求擁有如陶瓷般白皙無瑕的肌膚,但亞洲女性黑色素母細胞天生容易受刺激發炎增生斑點,為此,寵愛之名推出「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美白系列」,針對惱人黑色素問題,將斑點、蠟黃、黯沉、曬黑狀況分層擊破!

作為今年寵愛大使的侯佩岑,體驗了寵愛之名『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後對於美白立即有感的效果非常驚豔,特別是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

侯佩岑就分享到:「坦白說,當了媽媽之後的確少了很多保養的時間,如果遇到肌膚需要急救的時刻,我會把『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敷上15分鐘,臉部白皙程度可以變白兩個色階!

三大重點單品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淡斑精華:專為亞洲女性易生斑點膚質所設計的「塗抹式美白針」,針頭式採設計方便針對斑點部位塗抹,添加低敏成份,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美白精華:「醫美乙基小C瓶」可強效還原美白,幫助淡化已生成的表層黑色素,添加抗敏成分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針對亞洲女性易生斑點與蠟黃膚質設計,搭配A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可緊密服貼肌膚,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急救保養、懶人保養的好幫手。

皆採用四大美白成分

1.還原美白:乙基維他命C

乙基維他命C是所有維他命C衍生物中分子量最小、最容易被肌膚吸收、最安全穩定之維他命C衍生物,可給予肌膚最安全穩定的高效還原美白。

2.精準美白:沒黑素

曬是導致變黑的最主要原因。沒黑素可穩定肌膚抑制黑斑生成,還可標靶黑色素結合,進而阻斷黑色素轉移,高效精準美白!

3.保濕美白:肌肽、維他命B3

肌肽可有效抵禦環境傷害,強化膚質柔嫩健康!維他命B3提升膚質健康,進而增加肌膚保濕度,讓肌膚柔嫩滋潤。

4.代謝美白:水楊酸、果酸

微量酸成分,可倍速瓦解表層累積陳舊黑色素斑點,加快斑點代謝。

 

寵愛之名「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美白系列」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淡斑精華12ml,NT1,280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美白精華30 ml,NT1,480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3片/盒,NT1,170

購買通路:康是美、屈臣氏、MOMO、YAHO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