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編實測水潤一次到位的神保養… 今夏拒當乾妹妹,戰勝乾燥必入手聖品就是它們

「炸彈霜」有多神?保水效果超過12小時不誇張加上神隊友「炸彈凝凍」,連脫皮粉刺都跟妳說掰掰!
小編實測水潤一次到位的神保養… 今夏拒當乾妹妹,戰勝乾燥必入手聖品就是它們

天氣變來變去,肌膚拉警報,一下乾一下油,乾燥脫皮、暗沉就算了,竟然還伴隨粉刺大軍,摸起來粗粗的、還有顆粒感,以往的細皮嫩肉到哪去了,而且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因為保濕不足所引起的大災難@@

尋覓不到好的保濕產品嗎?別怕別怕,身為資深美容編輯的M編,只好拿出保濕聖品—回購率NO.1, 神保養搭檔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來救援。

肌膚是混合偏乾的M編,缺水乾燥、還容易有粉刺&痘痘問題,每到夏天保濕工作日夜不能停,有了它們真是乾妹妹的福音,水潤x淨化x清爽一次到位,保濕持久力長達12小時不誇張,連粉刺都減少了,肌膚只有滿滿水潤Q嫩。

分享M編的使用這兩瓶神搭檔方式…

一般保養法:化妝水後,先使用「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

有別以往凝膠偏黏的觸感,質地是好延展的水感凝膠,M編最喜歡抹上後帶點涼涼的感受,因為添加水生薄荷成分,除了可以有效補水外,還能降低膚溫。

塗抹後快速吸收,同時在肌膚上形成水分保護網,肌膚感覺非常水嫩,而且看起來好有光澤。

比較乾的肌膚,可以再加上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來封存保養,徹底釋放爆水能量。

質地是淡藍色的凝凍狀,好推勻好吸收,一抹瞬吸就是在說它,完全不黏膩。

斗篷草植萃精華成分含大量丹寧,對肌膚的緊緻及淨化效果非常好,可預防粉刺、肌膚受損問題,將粗糙肌膚變得柔滑。

與肌膚接觸瞬間爆發出清爽水感,彷彿被水球炸到般達到滿點水潤。

也可以想像成幫肌膚抹上類似面膜般的高效保濕精華,能快速吸飽水分,最厲害的是它非常清爽,卻有優秀的保濕感,肌膚觸感更是滑嫩且微透光澤。

M編完全臣服在炸彈霜保濕不黏膩的質地下,保濕效果還能續航12小時,不相信?直接看M編12小時不洗臉實測…

使用前臉真的很缺水,數值只有33%,抹上炸彈霜後,不誇張,直線飆升至50%,達到油水平衡、細緻水嫩的狀態。

經過一夜好眠,然後又吃完早餐後,終於讓我等到12小時,立刻來測試,沒想到竟然還有35%的保水度,而且肌膚也不覺得乾燥或是過分出油,摸起來依然清爽。

急救保養法:

1.換季比較乾燥,或是常待在空調房的妳,可以將「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在睡前厚敷一層當作晚安面膜,隔天起床妳會發現肌膚前所未有地水嫩細緻。

2.如果妳跟M編一樣,肌膚非常容易泛紅敏感,可以將「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放在冰箱,若因為長時間日曬而讓肌膚感覺灼熱不適時,將炸彈凝凍用化妝棉厚敷5分鐘,即可舒不適感。

輕鬆保養法:

若覺得擦炸彈凝凍及炸彈霜兩道步驟很麻煩的話,也可以直接把兩個保養品在手背上先混合,同時可以達到斗篷草炸彈霜淨化肌膚、爆水的功能,以及水薄荷炸彈凝凍降膚溫及平衡油脂分泌的效果,而且塗抹起來又更加清爽了

如果想讓底妝更服貼,還有一個小秘技分享,在妝前抹上炸彈霜,然後趁還沒乾前趕快擦上底妝,真心不騙,除了底妝變得更好延展之外,還超服貼薄透,而且連持妝度都變好了耶。

最後,M編還要給大家一個觀念,選擇保養品除了要有效果,更要兼顧健康,「炸彈霜」&「炸彈凝凍」都不含合成防腐劑、合成色素、合成香料&合成礦物油,對於我這個難搞的敏感痘痘肌來說,使用起來格外安心呀。

今年夏天,讓我們一起和乾燥脫皮粉刺說掰掰, 用保養神隊友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來感受水球炸出的水感,讓妝容服貼透亮一整天,水水潤潤桃花自然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