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開架保養Evita全面Renew!和代言人長澤雅美一起沈浸在玫瑰植萃保養裡面吧!

Kanebo旗下開架抗老保養品牌Evita艾薇塔,一直是日本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先前還因推出全新「玫瑰泡沫潔顏慕斯」在台灣一炮而紅!而今年3月品牌將全面Renew,從品牌視覺、代言人到產品開發都以新貌之姿上市,並推出全新玫瑰植萃保養系列。
日本開架保養Evita全面Renew!和代言人長澤雅美一起沈浸在玫瑰植萃保養裡面吧!

Edit/林黛西 Photo/ Evita

Evita艾薇塔源自日本Kanebo集團,連續15年榮登日本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2018年3月品牌將全面Renew,從品牌視覺、代言人到產品開發,台日兩地同步以新貌之姿上市,並由剛獲得日本每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新科影后—長澤雅美做為年度代言人!

鎖定抗齡保養需求,Evita艾薇塔推出的兩大保養系列中,以「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為主要配方,能深層補充肌膚水份,提升肌膚保濕能力。還結合了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因子玻尿酸鈉,三重高保濕機制提供肌膚長時間的保濕能力,為肌膚打好保水基底。

保養兩大系列很齊全:化粧水、乳液、水凝霜及乳霜一應俱全,其中化粧水及乳液再細分為偏濃潤的「極潤」和質地較為柔滑的「滋潤」兩種款式,可依膚質與喜好搭配使用。

保養專家袁觀玲老師提供了保養祕訣:

1.極乾肌膚的人,化粧水、乳液皆可用濃潤的『極潤』質地。

2.中性肌或混合肌則建議晚上選用『極潤』質地,白天改用『滋潤』質地,或者也可以用滋潤的化粧水搭配極潤的乳液一起使用。

3.出國想減少行李重量、晚上加班回家累到不行,或白天睡過頭沒時間保養,就可以用『水凝霜』,水凝霜其實還可以用在眼部,更可當按摩霜!

紅玫瑰潤澤系列 高度保濕就靠它

紅玫瑰潤澤系列擁有多項高度保濕成份,如:西印度櫻桃萃取精華、蘋果萃取精華及木莓萃取精華等,特別適合年齡漸增而乾燥的肌膚狀況。

保養步驟建議:

第一道-化粧水,能有效滲透角質層,為肌膚注入源源滋潤,打造充沛潤澤的彈力美肌。

第二道-乳液,質地柔滑水潤,為肌膚牢牢鎖住滋潤

第三道-乳霜,將保養成分緊鎖肌底,加倍滋養呵護肌膚。

黑玫瑰緊緻系列  無彈力.無光澤 油水平衡神救援

黑玫瑰緊緻系列選用高麗人蔘、黑棗、酪梨等黑色植物萃取,加入澳洲堅果油,幫助肌膚深層潤澤,為皮膚注入水分的同時補充油分,調理隨年齡變化的「油水平衡」,適合因年齡增長而產生的肌膚彈力問題。

保養步驟建議:

第一道-化粧水,能同時補給油水成分,重現油水平衡的青春肌膚。

第二道-乳液,能滋養鎖水,提高保濕續航力。

第三道-乳霜,濃潤質地,有效緊鎖封存,全面滋養修護。

 

紅玫瑰潤澤系列

EVITA艾薇塔 紅玫瑰潤澤化粧水(滋潤、極潤)180ml,NT450 ※另售無香料品項

EVITA艾薇塔 紅玫瑰潤澤乳液(滋潤、極潤)130ml,NT450 ※另售無香料品項

EVITA艾薇塔 紅玫瑰潤澤乳霜35g,NT600

EVITA艾薇塔 紅玫瑰潤澤水凝霜90g,NT500/補充瓶NT400

 

黑玫瑰緊緻系列

EVITA艾薇塔 黑玫瑰緊緻化粧水(滋潤、極潤)180ml,NT500

EVITA艾薇塔 黑玫瑰緊緻乳液(滋潤、極潤)130ml,NT500

EVITA艾薇塔 黑玫瑰緊緻乳霜35g,NT650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水凝霜90g,NT600/補充瓶NT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