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日本妹都要來台灣搶!肌研卵肌這罐去角質化妝水,台灣限定獨賣

台灣氣候潮溼悶熱,導致台灣女生大部分屬於容易出油的混合肌膚質,而空氣中的髒污灰塵更常常卡在毛孔造成堵塞,使黑頭粉刺增生、毛孔粗大,也是女生最煩惱的肌膚問題。於是日本樂敦製藥專門為台灣女生打造出這罐「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透過天天溫和去角質,讓肌膚每天都好咕溜。
連日本妹都要來台灣搶!肌研卵肌這罐去角質化妝水,台灣限定獨賣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全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是日本樂敦研究室針對台灣氣候環境,經過無數研究後才研發出最適合台灣女生的溫和去角質配方,秘密武器就是成分中的「葡糖酸」及「金縷梅萃取」。

 

葡糖酸是一種溫和的果酸,能溫和軟化粗糙角質。金縷梅萃取能有效調理肌膚皮脂分泌,防止毛孔阻塞。同時還添加薄荷精華,輕抹享受舒適的沁涼感。弱酸性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每天早晚皆能使用,溫柔輕鬆的為肌膚清除老舊角質,解決毛孔困擾。

 

<同場加映>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洗顏系列原本就有泡洗顏與洗面乳,都添加了AHA甘醇酸和BHA水楊酸,能快速深入肌底,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系列

溫和去角質化粧水170ml,NT480(2018.4上市)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130g,NT290

溫和去角質泡洗顏160ml,NT3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