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再加入生力軍!煥顏露+活膚乳=養出膨潤肌

在雪花秀的明星商品中,以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為首的「滋陰生人蔘系列」絕對是榜上有名,今年此人氣系列將加入兩位生力軍,人蔘保養力更佳up,產品線更堪稱全員到齊,作為雪花秀的保養粉絲絕對不容錯過!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再加入生力軍!煥顏露+活膚乳=養出膨潤肌

Edit/林黛西 Photo/雪花秀、1103kate@instagram

雪花秀一直以來,結合亞洲數千年已知的珍貴藥材及現代科學,針對有「人蔘之王」美譽的高麗人蔘,創造出品牌獨有的「人蔘賦活極萃科技」。

其中像是超人氣商品「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EX」和「滋陰生人蔘修護霜面膜」都飽含人蔘精華,滋養肌膚且不油膩,一直都深受輕熟女的喜愛!

今年2018雪花秀研發出全新技術,將人蔘保養力up,使效能完整地發揮在肌膚之上,並為肌膚所完全吸收!以獨家「人蔘蒸引萃取工法(Steamed Ginseng Water Concentrate™)」,百分之百萃取出薈萃天地精華的人蔘凝露,蘊含了人蔘強大抗老功效,作為全新推出「滋陰生人蔘煥顏露」與「滋陰生人蔘活膚乳」主要活性成分,為肌膚注入滿滿的彈潤人蔘力!

「滋陰生人蔘煥顏露」為豐潤的乳化質地,輕抹瞬間能讓肌膚立即展現極致潤澤澎彈,吸收迅速的特性,更給予肌膚極度舒適的親膚感受。

「滋陰生人蔘活膚乳」具有絲緞般柔滑質地,使用後清爽不黏膩,能有效幫助肌膚緊緻平滑。搭配滋陰生人蔘煥顏露和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一同使用,肌膚的保濕更加倍。

 

雪花秀三月新品(2018/3/1上市)

雪花秀 滋陰生人蔘煥顏露125ml,NT2,280

雪花秀 滋陰生人蔘活顏乳125ml,NT2,6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