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elvita超熱賣的亮白雙效露推出白花香氛限定版,還多了洗卸合一的卸妝凝膠

法國天然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百合花妍亮白系列,每年都位居熱賣系列前三名。尤其是主打的雙層美容油「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去年推出就引爆台、日消費者搶購風潮,榮登日本消費者「缺貨也要等」的冠軍,今年特別推出有白花香的限定版。
Melvita超熱賣的亮白雙效露推出白花香氛限定版,還多了洗卸合一的卸妝凝膠

Edit/Chiao Hung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最特別的就是「以油煥膚」,擁有1;3的油水黃金比例,藉著「油相」的百合花油,蘊含豐富的必需脂肪酸Omega-6,滲入角質間填滿類似肌膚脂質結構的美肌成分,並且深層挾帶導入「水相」的5種白花濃縮萃取液(海百合、冬青、雛菊、水仙、白魯冰),以及從牛乳中萃取的天然乳酸AHA,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經歐盟有機認證的天然配方,溫和親膚、在洗臉後的保養第一步就能幫助肌膚煥新,打造透亮肌膚光澤。2018年推出的限定版,揉合了春天白花香氣,台灣與日本同步上市。

 

全系列同步新增含超過80%美容油的百合花妍亮白卸妝凝膠,特殊的「凝露包油」質地,在清潔過程中,能感受到凝膠→油→加水乳化的三重質地轉換。同樣是以系列中的雙百合成分為核心,超過80%的美容油配方,接觸到肌膚就能完全化開。

 

遇水乳化速度更快,可深層卸除殘妝與髒污,卻不乾澀。而且就連眼妝也能一併溫和卸除,一步驟完成洗臉、卸妝。

 

還有一款前導美容液「百合亮白美容液」,富含海百合萃取精華和擁有天然水楊酸效益的冬青精華,搭配大、小分子玻尿酸,在卸妝洗臉後先行使用,立即加強保濕力。

 

<同場加映>

Melvita蜜葳特推新品之餘也積極和台灣在地文化結合,嘗試透過不同面相讓消費者更深入體驗有機美好生活,今年透過百合花姸亮白系列新品上市,找來台灣刺繡新銳設計師SO繡李俊毅聯名合作,以「百合花」為靈感,推出超級限量手工刺繡禮盒與環保飲料袋。

 

↑從圖案、布面挑選與刺繡全程手工,並提供客製化繡字,可作為專屬收納盒使用,活動期間內購買百合花妍亮白禮盒即可獲得,全台限量十個。

 

↑單筆消費折扣後滿NT4,500即可獲得百合花妍刺繡環保飲料提袋保養組。

 

Melvita百合花妍亮白系列新品(2018.3上市)

百合花妍亮白卸妝凝膠125ml,NT1,280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2018年度白花香氛限定版)50ml,NT1,580

百合亮白美容液100ml,NT1,180

手工刺繡百合花妍亮白禮盒組(百合花妍亮白卸妝凝膠125ml、雙效露50ml、高效精華30ml、亮白凝霜40ml、手工刺繡禮盒),NT7,150(價值NT.11,0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