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融合茉莉、鈴蘭、晚香玉的誘人純白花香!ALBION巔峰之作「晶湛凝采活顏緊緻精華液」一抹肌膚飽滿超有感

以健康水叱吒日本保養圈的ALBION,在3月15日要推出全新晶湛凝采系列,主打添加馬達加斯加當地的珍稀植萃,能賦予每一吋肌膚健康、青春的生命力。
融合茉莉、鈴蘭、晚香玉的誘人純白花香!ALBION巔峰之作「晶湛凝采活顏緊緻精華液」一抹肌膚飽滿超有感

Edit/Wa  Photo/ALBION

ALBION即將推出的全新晶湛凝采系列以馬達加斯加的珍稀植萃為主要成份,能夠能轉化50種以上的賀爾蒙,不僅能保護身體對抗老化,更能使細胞賦有強大生命力。包裝以深藍搭配金色瓶蓋,傳達這個系列的奢華永恆之美。香調則是融合茉莉、鈴蘭、木蘭及晚香玉,呈現清雅的純白花香,並增添綠葉、封信子等香味。

全系列推出晶湛凝采滲透乳、晶湛凝采活化液、晶湛凝采活顏緊緻精華液、晶湛凝采極效修護精華。可以為肌膚奠定好基礎的晶湛凝采活顏緊緻精華液,除了讓肌膚全面緊實外,飽滿肌膚非常有感。雖然質地稍微濃稠,但卻擁有極佳的滲透力。

可以搭配晶湛凝采活化液及晶湛凝采滲透乳一起使用,可以促進肌膚更快達到保養的效果,美肌、飽滿的效果也有加乘的作用。肌膚也會呈現如花瓣般透亮的光澤。

 

ALBION晶湛凝采系列(2018.3.15上市)

晶湛凝采滲透乳200g,NT6,800

晶湛凝采活化液200ml,NT6,800

晶湛凝采活顏緊緻精華液40ml,NT14,800

晶湛凝采極效修護精華30g,NT10,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