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簡直就是用噴的定妝蜜粉!超好用的YSL妝前系列新推保濕持妝噴霧,實現不脫妝的夢想

YSL的Top Secrets名模肌密系列主打讓妝容更完美的妝前保養,以最精簡的保養動作實現最高效的美妝成效。全新推出的YSL名模肌密保濕持妝噴霧就被譽為「噴的定妝蜜粉」只要妝前噴一下,超細緻的噴霧就會牢牢抓緊粉底,創造出超服貼底妝,即使全天四處忙碌奔波,妝容仍能維持剛上妝般的完美無瑕!
簡直就是用噴的定妝蜜粉!超好用的YSL妝前系列新推保濕持妝噴霧,實現不脫妝的夢想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YSL在名模肌密保濕持妝噴霧中添加高濃度玻尿酸精萃與荷荷芭油、核桃葉精萃等天然植萃精油,妝前一噴,超細緻的噴能迅速滋潤肌膚、妝後一噴,更能為底妝套上精油保護膜,保濕的同時帶出原本底妝的光澤感!

之所以訴求長效持妝,就在於其中運用了超持妝結構科技,使噴霧像是一顆顆小磁鐵般將後續的粉底緊緊吸附、抓牢,更能夠去除多餘粉感,讓底妝緊密服貼於臉部肌膚,達成不脫妝的效果。

一起來看看潮模孫尤安來示範YSL名模肌密保濕持妝噴霧的不脫妝測試影片:

 

YSL名模肌密保濕持妝噴霧

容量與價格:100ml,NT1,700

上市時間:2018.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