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各式膚質都可享用的靈芝聖品 品木宣言超人氣「靈芝水」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全新升級

這二年隨著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的暢銷熱賣,「靈芝水」(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也成為品木宣言的產品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化妝水!今年三月,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將全新升級,配方效果up,更加舒緩鎮定肌膚,讓敏弱肌乖乖不再鬧脾氣!
各式膚質都可享用的靈芝聖品 品木宣言超人氣「靈芝水」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全新升級

Edit/林黛西 Photo/ origins、39.8kg、nicha_cha@instagram

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台灣目前共有三款品項升級,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與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調理面膜,主打成分從原有的珍稀靈芝,再加上有北極靈芝之稱的白樺茸發酵精萃與手採雞腿磨菇,不僅舒緩鎮定肌膚,新升級的成分更能增加肌膚彈潤度。

研發該系列的Dr.WEIL威爾醫生表示:「保養的關鍵在於提升肌膚抵禦力,打造健康肌底」!

全新升級的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主要有「靈芝」,含有高效抗敏功效,能明顯鎮靜舒緩肌膚;與生長在極地寒冷國家,有北極靈芝之稱的「白樺茸發酵精萃」,發酵後的白樺茸萃取,分子變得更小,更容易被肌膚吸收,並可以阻隔95%引起發炎的觸發源;以及外型可愛的「雞腿磨菇」,能鎮靜肌膚、讓肌膚健康彈潤。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靈芝水)

運用天然珍稀的白樺茸、冬蟲夏草、靈芝、雞腿菇、等成分,讓肌膚彈潤、減緩發炎泛紅現象,含葵花子萃取且不含酒精成分,讓肌膚保濕又健康。還富有提振身心的天然植物精油及結合紓緩功效的乳香精油。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靈芝精華)

分子更小的精華液可深入滲透真皮層舒緩表層肌膚看不見的發炎現象,迅速恢復肌膚彈潤,同時散發健康清新的光采。搭配靈芝水一起使用,抗敏抗炎效果更佳。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調理面膜(靈芝面膜)

可立即舒緩、密集修護!乳霜質地的面膜能溫和清除環境所造成的傷害如自由基,同時鎮靜舒緩肌膚,重建彈潤膚質。搭配靈芝水一起使用,抗敏抗炎效果更佳。

Dr. WEIL威爾醫師具有哈佛知名醫學博士背景,兩度榮登「時代雜誌」封面,1997年被時代雜誌評為25個最具影響力美國人之一, 2005年再度被評為全世界百大影響人物之一。

威爾醫師30年來所推廣的整合醫療,由東方的中醫及古印度醫學取經,不同於傳統西醫治療病症的方式,強調只要注重生活習慣,達到身、心、靈的均衡協調,就可以預防疾病的產生及快速地從疾病中獲得自癒。肌膚保養也是,提升肌膚本身的抵禦力,建立健康肌底可降低外在環境污染對肌膚的影響!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200ml,NT1450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50ml,NT2850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調理面膜100ml,NT1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