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暗沉、黑眼圈可能都是肌膚累了的表現!宛如保養界蠻牛,資生堂碧麗妃全新極喚精靈消除肌疲勞(加映專屬民宿暖心房)

上班累、熬夜累、睡不飽也好累,身體的疲倦連帶造成肌膚的吸收力、修護力與防禦力連番下降,長期下來,膚質便在不知不覺中變成「慢性疲憊肌」。資生堂專門店專屬品牌「碧麗妃」,特別針對30世代女性的疲憊肌推出「極喚精靈系列」。更貼心與台中薰衣草森林合作打造專屬民宿「暖心房」,讓身、心同步消除疲憊。
暗沉、黑眼圈可能都是肌膚累了的表現!宛如保養界蠻牛,資生堂碧麗妃全新極喚精靈消除肌疲勞(加映專屬民宿暖心房)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多數女生都會手腳冰冷,但其實冰冷體質就表示著代謝差,也是肌膚疲倦的警訊。如果平時容易臉色暗沉乾燥、肌膚觸感冷冰冰,臉部緊緻度下滑、上粧卡粉都是慢性疲憊肌的表現。因此碧麗妃這次推出全新的極喚精靈系列,就訴求以高效滲透力加上高機能保養成份,改善這些肌膚困擾。

 

首度推出的美白精華「極喚精靈美白能亮精粹」,除了擁有雙重美白成分(4MSK、m-傳明酸) 淡化黑色素,還利用當歸萃取精華、毛地膽草萃取精華、薑蔘根草萃取精華等複合成份增進肌膚健康。最重要的是採用了皮米滲透技術,是奈米的千分之一,讓滲透力與吸收度更好。全方位深度淨白,一掃黯淡無光的疲憊肌,從內而外發光。

 

另一個臉上容易感覺累的部位就是「眼周」,碧麗妃極喚精靈電眼覺醒霜特別針對三大老化現象:衰弱的眼周肌力、眼尾深層皺紋、黑眼圈及暗沉下手,先以高純度維生素A改善皺紋;再以碧麗妃首次採用的眼周修護配方以及桂皮萃取精華、柴胡萃取精華、薑蔘根草萃取精華、m-傳明酸等成份賦活眼周,抑制暗沈,改善黑眼圈。

 

<同場加映>

搭配極喚精靈系列新品上市,資生堂特地在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內的民宿打造專屬的「碧麗妃暖心房」,天天送出一組免費的兩天一夜之旅,包含一泊三食。即日起至4月中,凡購買碧麗妃系列產品滿NT3,500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每人可連續抽十次。

 

馬上來看這間碧麗妃暖心房長什麼樣子:

 

資生堂碧麗妃極喚精靈新品(2018.3.1上市)

極喚精靈美白能亮精粹50ml,NT3,000

極喚精靈電眼覺醒霜20g,NT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