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EVITA艾薇塔 高效保濕・光采緊緻全新兩大保養系列 台日同步上市

源自日本Kanebo集團的EVITA艾薇塔,在日本連續15年榮登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所以全新的商品令編非常期待,從2018年3月開始,從品牌視覺、代言人到產品,全面以嶄新的面貌在日本台灣同步上市,而剛獲得日本每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長澤雅美也成為「EVITA艾薇塔」最新的代言人。
EVITA艾薇塔 高效保濕・光采緊緻全新兩大保養系列 台日同步上市

EVITAOK/H74A3993.jpg

EVITAOK/H74A4070.jpg

為了讓消費者能更貼近「EVITA艾薇塔」這個品牌,新品發表活動當天在信義區蓋起了一座超大樹屋,讓大家都可以隨時體驗新品,EVITA以「植萃源生力」為訴求,強調以自然×植萃源生力×抗齡保養來打造肌膚生命力,並為不同年齡增加產生的肌膚打造專屬系列品,乾燥問題使用「紅玫瑰潤澤系列」、肌膚無彈力.無光澤的救星就使用「黑玫瑰緊緻系列」,除了這兩大保養系列,還有清潔為主的「粉紅玫瑰淨潤系列」。

EVITAOK/H74A4195.jpg

兩大保養系列,以「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為主要配方,以及具有保濕效果的多胺α,再添加紅、黑色植物萃取精華,鎖定抗齡保養需求,深層補充肌膚水份,肌膚老化前兆會出現乾燥、無彈力、無光澤問題,「保濕」絕對是抗老的重要關鍵,肌膚要抗老就必須先完整保濕,為肌膚打好保水基底,提升肌膚保濕能力,就能恢復肌膚彈潤到有效抗老。

EVITAOK/H74A4016.jpg

EVITAOK/H74A4104.jpg

編經過冬季加上最近換季氣溫變化,肌膚正處於脫皮又不穩定的情況,就直接搶先試用了「紅玫瑰潤澤系列」,同一系列的保養從化粧水、乳液、水凝霜及乳霜非常完整。

EVITAOK/H74A4059.jpg

讓編覺得最貼心的就是其中化粧水和乳液又再細分為偏濃潤的「極潤」款和質地較為柔滑的「滋潤」款,編想要保濕又喜歡較清爽的質地,就可以選擇紅玫瑰潤澤系列的滋潤款,有相同的保濕需求,但是可以依膚質和自己的喜好搭來選擇,肌膚缺水乾燥脫皮時,可以再搭配紅玫瑰潤澤水凝霜來厚敷,彈潤質地,保濕又不油膩,不論是什麼年齡,保濕絕對是最重要的肌膚保養,高度保濕就靠紅玫瑰潤澤系列。

EVITAOK/H74A4181.jpg

當然除了保濕之外,到編這個年紀就會開始重視臉部輪廓的緊緻度,深怕某個角度不小心就讓兩頰下垂的線條曝露出年齡,黑玫瑰緊緻系列,除了加強緊緻彈力,另外還一起調理膚質回到油水平衡的狀態,改善肌膚無彈力.無光澤的問題,油水平衡後,肌膚也自然的澎潤起來。

化粧水能同時補給油水成分,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再使用乳液幫肌膚鎖水,提高保濕續航力,冬季或是乾性肌膚最後可以再使用濃潤質地的乳霜加強,讓肌膚徹底的滋養修護。

 

洗卸為主的粉紅玫瑰淨潤系列也都添加了植物潤澤保濕成分,好的清潔產品絕對不會洗後讓肌膚有緊繃感,好膚質絕對是從好清潔開始,能夠深度清潔肌膚髒污卻不會過度帶走肌膚的油水。

在活動當天,李千娜也分享自己養成「Q彈逆齡美肌」的撇步,敏弱型的缺水型膚質,要非常注重保濕,保養時用手掌包覆雙頰,利用掌心溫度促進肌膚吸收,而最近氣候不穩定,就會擦上EVITA艾薇塔的黑玫瑰緊緻化粧水。小編建議使用「極潤」以及「滋潤」的時機,也可以視早晚或是季節的保養需求混搭使用,最讓編驚訝的就是,EVITA艾薇塔超親民的價格,讓小資女都可以輕鬆保養完全無負擔,根本兩大保養系列外加洗卸產品都可以一起打包帶回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