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傳說中的夢幻逸品-小黑安瓶有多好用?完全不造假〜網友熱推的10大理由現在公開!

以前總覺得保養瓶瓶罐罐越多越好,每天厚厚塗抹有擦有安心。卻發現肌膚狀況不僅沒有改善,反而越來越糟,皮膚問題感覺永遠都無法突破?到了換季時間泛紅、乾、暗沉、小細紋也更明顯?其實只要選擇對的保養品,重質不重量更能有效果,加上步驟簡化了,這樣的懶人變美人保養法怎能錯過!
傳說中的夢幻逸品-小黑安瓶有多好用?完全不造假〜網友熱推的10大理由現在公開!

TEXT/李凱特

最近最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的,不是別的正是以小黑瓶受到信賴的蘭蔻保養系列,又推出了號稱為最強安瓶的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最厲害的地方是最強安瓶稱號不是品牌自己說,而是透過網友評鑑而來。才上市不到半年,已經掀起一波討論熱潮。這瓶征服萬人的「小黑安瓶」效果如何的令人驚豔呢?
編輯收集了網友評價後真的讓人大吃一驚。因為全都是真實評價,讓人真的很想要立刻嘗試看看。
「皮膚好像還比生小孩前細緻!」
「使用小黑安瓶的隔天,沒錯就是隔天。洗完臉,立馬驚到罵髒話。」
「要不是用過,我真的不敢相信世界上有那麼神奇的保養品!」
「很滋潤,真的有皮膚回春的感覺」
「皮膚有種重生的感覺,超級無敵驚艷」
「被驚艷到了,完全顛覆我對它的初次印象」
「不到半罐就覺得皮膚變很好,真的有一夜奇蹟的感覺」
「修復效果真的滿驚人」
「鼻翼的腫痘居然消失了,大生火……」
「當下多拍了照片留念這神奇」

到底小黑安瓶為什麼這麼厲害呢?突破業界的98%高濃度活性,在晚上黃金修護期極速修護肌膚,包裝也採真空封存,創造最新鮮的修護能量,第一次開瓶後,活性才會瞬間啟動,立即撫平肌膚問題,另外它的質地清爽不黏膩馬上好吸收!因為濃度高,使用過後變能很快感覺到皮膚前後差異,網友們紛紛表示一直以來的肌膚保養問題居然一晚被突破了,這種驚艷經歷真的很值得到處分享啊!

白天使用經典小黑瓶,晚上使用小黑安瓶的搭配效果也是不容小覷!晚上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使用強效且能密集修護的小黑安瓶,為肌膚注入最新鮮的高濃度修護精華,一覺醒來體驗肌膚的細緻光澤。早上再用擁有多種酵母活性的修護精華-小黑瓶,持續修護肌底,穩定肌膚。針對肌膚狀況不穩定、突發性的 乾燥、緊繃、泛紅、粗糙感、暗沉、甚至小細紋,這樣日夜相輔相成深入修護,讓肌膚每天越來越彈、潤、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