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和章潔一起簡單讓肌膚亮白透光

3月正式進入了美白季,炙熱紫外線來臨前的確需要好好做準備,但在這麼多的美白選項下,哪一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怎麼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和章潔一起,檢視自己的保養之道,找到那個能讓肌膚亮白發光的產品!看著肌膚狀態變好,心情也會跟著一起煥然一新。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和章潔一起簡單讓肌膚亮白透光

TEXT/李凱特

從事美術攝影工作的章潔,作品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透過他的文字、圖片和藝術作品,感受他對於美的細膩哲學。套用在保養之上,肌膚的紋理、呈現的光澤等,如何才能讓美融入其中並發揚光大,是每個女人畢生追求的功課。這次,讓我們跟著章潔的藝術眼光,一起尋求他眼中能展現美麗光感的日常保養。原來是如此簡單、內斂、放鬆帶有淡淡香氣的愉悅時刻。

【在暗房發光 x IPSA】

在這個城市住了近四年,自己最喜歡的某些時刻,是坐在公寓或是工作室的玻璃窗前,看著入夜後鄰近大樓慢慢亮起的燈光,參與陌生人幾分鐘的生活片段。大部分的人不喜歡拉上窗簾,在能隨時擁有一個窗戶大小世界的同時,也讓世界擁有了一個窗戶大小的自己。

除了帶著人性天生喜歡趨近火光的本質,眼睛長期在相機的觀景窗後,也被自己訓練著透過看得到的各個地方尋找光源,所以在每一個匆忙的工作旅程中,總也會習慣在回到旅館的時候拉開窗簾,從別人的城市裡,尋找新的光源。

在這樣不斷遷徙的模式中生活,休息的旅店就成為了暗房一般的空間,讓白天曝光的影像在低溫又溫柔的空間裡慢下來,重新用另一種方式成為別人眼中的火光,這是一天當中我最珍惜的時間。

對我來說,保養自己的程序和暗房的過程一樣,可以繁複、也可以被簡化,經過了精萃步驟,我們無論是因為舒服的氣味、輕盈的質地、或是重複的動作,都會再度安靜下來,修復白天陽光曝光後的瑕疵,重新找回中間值,逆轉顯影的方向,由內而外再次發光。

當我們站在一樣的深夜窗前,面對一個城市,看著眼前一切的發生,卻會突然一個瞬間,看見自己的臉也在看著自己,在關燈後的畫面裡,閃閃發亮。

當在鏡中發現肌膚由內而外煥發透明感的淨白美,那種喜悅會讓女人眼睛裡也閃爍著光芒。章潔透過IPSA肌淨白精萃OP,修復瑕疵喚醒肌膚活力,讓白透光能如影隨形。IPSA現在也推出獨家「新‧透明感檢測」,完整破解膚色密碼,配置出專屬的透明淨白保養處方箋。他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你也來試試吧!線上諮詢:http://www.ipsa.com.tw/skintes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