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美妝專家SAM:「 肌膚肌底含水循環力.打造淨白水潤健康肌 」從韓國頂級宮廷保養開始

只要是用過秘帖循環精華的人,都會深深為自己的肌膚著迷,這款在韓國、台灣創下熱賣銷售的精華液,也是保養美妝專家Sam老師的私藏愛用品,尤其在進入春季老師建議:請一定要搭配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清爽無油膩感,賦予肌膚白淨透亮不再是夢想。
保養美妝專家SAM:「 肌膚肌底含水循環力.打造淨白水潤健康肌 」從韓國頂級宮廷保養開始
TEXT/AG
 
許多人覺得肌膚保養停滯不前,Sam老師指出隨著年齡增長、作息紊亂、飲食不均衡及生活壓力等因素,皆容易造成不健康的膚況,進而加速肌膚老化。此時肌膚吸收保養品的能力逐漸下降,肌膚的含水度大大降低,肌膚變得更加的暗沉、粗糙,這時如能在潔膚後的第一道程序來加強肌膚對於保養品擦抹後的吸收力提升,是在好不過了。
WHOO 后「秘帖循環精華」能於保養的第一步驟時,由內而外的調理肌膚內的水分循環,讓肌膚調整到最佳的吸收狀態,給予後續保養吸收的加乘效果,長期使用下來可以感覺到不用過多的瓶瓶罐罐,基本的保養品就讓肌膚很有感。
 
這是因為秘帖循環精華含有「拱辰秘丹培養液」和「解鬱丸」,這兩種韓國宮庭美顏秘方,讓肌膚的水生火降順暢,降低皮膚的火氣,不燥熱的同時強化肌膚活力和保濕效能,這流傳已久的皇室保養,肯定會讓妳感到無比奢華舒適。
另外,Sam老師也說到肌膚根本的保養之一就是脂質類保養。只要一瓶就能給予肌膚舒適又能補充且長效的水感呵護,同時能夠淨白膚質是在春季最理想的保養。WHOO 后「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內含多種珍貴淨白成分如:珍珠山蔘、甘菊水等,在保養最後的步驟使用,除了能深層鎖住前面的保養功效,專利的「水滴格狀構造」更能於肌膚多方位的鎖住水分進而給予含水度的長效持久,淨白成分能幫助脂質保養的同時讓肌膚更加的白皙又具有自然的透亮感,水凝霜內添加了「七香八白散 」讓肌膚舒緩平衡宛如做SPA般的倍感放鬆,雙重呵護肌膚。
還在等什麼呢 ?不論是乾燥肌、暗沉肌、老化肌「秘帖循環精華」都能引導妳後續保養能更快速有效地吸收,並維持肌膚需要的三種氣:「活氣、浮氣、火氣」,肌膚重生的感動妳會無法想像,接著以兼顧高保濕、淨白同時又質地輕透的「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早晚深入肌底提升透明度,質地清爽無油,特別適合台灣悶熱天氣,現在起就相信Sam老師的話,為自己的保養提升到皇室宮廷的極致美境界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