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春遊美照拍好拍滿,不靠修圖app就先培養光澤美肌!

開春活動超級多,要喝春酒、要賞櫻,還要迎接之後的連假!<br />約會聚會不斷,當然也要拍美美的照片放上fb、ig炫耀一下,但妳的睏容、厭世臉實在拍不出美照阿…<br />
春遊美照拍好拍滿,不靠修圖app就先培養光澤美肌!

文/Color、圖/Color、趙志程

熬夜、壓力,再加上換季氣候多變,讓肌膚油水不平衡,膚色也跟著不均勻,就連色素沉澱都看起來更明顯了,想用粉底來遮飾,卻愈抹愈厚重,完全無法畫出透亮光澤的優秀底妝@@

不僅如此,最可怕的是整個冬天累積下來的暗沉&斑點不處理,肌膚就會變得晦暗髒髒的,好像被一層黑影籠罩般,被誤以為最近運氣不好也是剛好而已。

想要一次喚醒肌底光感,從此與美肌app說分手?M編推薦春夏淨白雙星:「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聯手出擊,幫妳找回光澤美肌。

想要隨便拍拍都美,那就不能讓臉上的斑點、色素阻擾你的美麗,首先,要將既有的斑點淡化並預防斑點形成,之後,再來打造透明感的清透無瑕肌膚。

青春露後,先使用「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來點對點擊破,拍照靠再近都不怕不怕。

水乳狀質地清爽不黏膩,一抹上很快速就吸收,滲透力也相當優秀,難怪效果這麼明顯。這瓶針對既有的斑點&色素沉澱,因為有獨家「肌因阻黑淨斑複方」,結合「葵醯胺」與全新添加「發光海藻萃取精華」,讓肌膚看起來健康飽滿又透亮,彷彿自備美肌光圈。

M編會在斑點&色素沉澱等等,局部按摩加強。

接著,使用「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全面還原肌膚白皙透亮,讓妳每個角度都超~上~相。

質地好延展,抹上後非常水感,快速吸收不留黏膩。讓膚色看起來亮了一個色階,關鍵就是「鑽光淨白複方」,改善暗沉粗糙,以及潛藏肌底的隱形斑點、黑色素,全方位提供修護,打造透、亮、白、光澤美肌。

全臉塗抹後,可以稍加按摩至吸收,讓吸收效果棒棒der。

M編天天不間斷使用,最明顯的感受就是亮白程度大幅的提升,特別是冬天累積的暗沉通通掰掰,照鏡子時看見由內而外煥發淨白光芒,肌膚好到拍照時連好友都不願意站妳旁邊。

SK-II淨白雙星:「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改善暗沉、淡化斑點,膚色看起來更均勻,肌膚一天比一天透白亮澤,彷彿從肌底透出來的健康澄淨感,讓妳告別晦暗粗糙,找回嬌嫩的好命肌質。

春遊隨手拍拍都是美照、像素再大也不怕,近看零瑕疵、每個角度都完美,從此不再修修臉,就能擁有高顏值。

打造前先預約免費肌齡檢測!瞭解你的肌膚需求還可以領取青春露10ml喔! >>https://goo.gl/DfDwM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