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膠原蛋白加入粉粉櫻花味!資生堂ELIXIR超熱銷「膠原晚安凍膜」推出「櫻花限量版」

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超熱銷的膠原晚安凍膜,今年4月將推出櫻花限定版,全新添加櫻花香氛,睡前保養的同時還能被清新的香氛圍繞,舒眠一整晚!
膠原蛋白加入粉粉櫻花味!資生堂ELIXIR超熱銷「膠原晚安凍膜」推出「櫻花限量版」

Edit/林黛西 photo/資生堂東京櫃、fetchawish、off_pink_au、bingbing_fan@instagram

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的晚安凍膜系列,清爽不黏膩的凍狀質地,添加了豐富的膠原蛋白GL凝凍,在睡眠時刻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只要睡前均勻敷在臉上,隔天就能明顯感受到臉蛋澎潤飽滿!

其簡單的懶人保養方式,讓他成為許多女星的愛用保養,連范冰冰都曾在飛機上推薦使用!

今年4月搭配櫻花季,超人氣的晚安凍膜推出全新限定品:膠原晚安凍膜(櫻花限定)

延續之前使用的膠原蛋白成分和凍狀質地,帶有小小的粉色顆粒,看起來十分誘人可愛。

重點還添加了以日本百大賞櫻景點—青森縣弘前的櫻花為首的多種花果植物香氛,在保養的同時不僅讓有效成分緊密覆肌膚,也能被清新的香氛圍繞,舒眠一整晚!

採用的夜晚香氛

前調:櫻花、蘋果

中調:黑醋栗、覆盆子、茶玫瑰、水蜜桃

後調:檀香、麝香

使用方法

於夜間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挖勺挖取約櫻桃顆粒大小的量(2.5克),分別點在臉部5點(雙頰、額頭、鼻子與下巴),再將凍膜均勻推抹於全臉,待融入肌膚後即可就寢。

除上述基本使用法之外,可因應春夏季節變化【冷藏】使用。將本商品放置於冰箱冷藏使用,可享受冰鎮的清涼感,四季皆適合使用。

*建議一旦置放於冰箱冷藏使用後,請繼續存放在冰箱直到使用完畢。並請勿放置在冷凍庫,一旦冷凍結冰,將會導致品質下降。

ELIXIR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櫻花限定) 105g,NT900(2018.04.01上市)

【屈臣氏限量發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