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一片含有2倍益生菌濃縮精華!伊麗莎白雅頓全新推出「SUPERSTART奇肌超導煥膚面膜」肌膚更滑更細緻毛孔也變小了

強調可以提高後續保養品效果的「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以強效益生菌平衡科技、有效植物組合,來幫助肌膚增強其自然防禦及自我更新能力。而今年又以這項成分推出全新「SUPERSTART奇肌超導煥膚面膜」、「SUPERSTART奇肌超導潔顏霜」。
每一片含有2倍益生菌濃縮精華!伊麗莎白雅頓全新推出「SUPERSTART奇肌超導煥膚面膜」肌膚更滑更細緻毛孔也變小了

Edit/Wa  Photo/伊麗莎白雅頓

能夠提升原有的保養效果,使肌膚表層回復健康、柔順、光滑狀態的「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從推出至今廣受不少女性好評。而2018年伊麗莎白雅頓就以這瓶精華中的黃金成分-益生菌平衡科技,再推出2款保養新品。

奇肌超導煥膚面膜的每一片面膜中,都富含的2倍益生菌平衡科技濃縮精華,能瞬間補充肌膚健康微菌群。只要用過一次後,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光亮、滑順也變得更健康。採用百分之百發酵的椰子水纖維製成的面膜紙,其細緻程度可比人類的毛髮細1000倍,因此能完美貼合臉部輪廓,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般沒有負擔。

添加益生菌平衡科技的奇肌超導潔顏霜,富含礦物黏質地,能完整去除臉部髒污、雜質及化妝品,並幫助肌膚回復健康、滑順的狀態,洗完的同時還會感受到毛孔也縮小了。

SUPERSTART奇肌超導煥膚面膜(4片裝)18ml,NT2,500(2018.4.1上市)

SUPERSTART奇肌超導潔顏霜125ml,NT1,250(2018.4.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