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春天敷面膜的必勝公式請收! 高CP值、用法多元、一次解決春天肌膚問題〜快聽MC編輯為妳仔細分析!

每次走進The Body Shop總是對著一整排超級人氣面膜想著「不如全部打包回家好了!」,偏偏錢不夠….就讓編來為大家推薦春天一定要入手的三款「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英皇玫瑰澎潤補水面膜,密集補水潤澤,讓肌膚抵抗換季的油水失衡,喜馬拉雅竹炭淨化更新面膜,避免天氣變熱肌膚出油,毛孔阻塞的黑頭粉刺們,適時的使用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可防止外界汙染造成的傷害,預防肌膚初老症狀,妳說說這春日面膜組合是不是很划算又完美!
春天敷面膜的必勝公式請收! 高CP值、用法多元、一次解決春天肌膚問題〜快聽MC編輯為妳仔細分析!

TEXT/AG

有一種保養症狀叫做「面膜成癮」,編就是屬於沒有面膜就沒有明天的人!

除了片狀面膜滿滿在冰箱中堆積外,化妝桌上也是一罐罐的泥狀、膏狀、凍狀面膜應有盡有,看到新款還繼續買不停的成癮症……會特別鍾愛面膜的原因很簡單:它是最快速又有效的保養!

當天氣回暖進入春天,這時肌膚通常會有較多突發狀況,比起一片式的面膜,可進行分區保養的膏狀面膜最理想,選擇上面編很重視成分的天然,畢竟面膜停留在臉上的時間很久,The Body Shop以現代女生追求養生,食物要健康為概念,將極具美顏功效維他命、礦物質、植物營養素等,蘊含天然食材萃取的成分加入在SPA元氣面膜中,目的就是希望透過天然、溫和、有效的方式為忙碌一天的肌膚給予最新鮮的保養。

在分區保養上面,除了針對肌膚問題單用解決外,換季肌膚通常會有出油乾躁兩種問題一同出現,這時混搭面膜就是必勝關鍵,現在就讓編為大家先列出春天面膜使用公式,請用腦力收下它,用真心實踐它,保證每天散發光彩美肌!

卸妝洗臉還是覺得不夠乾淨>>>喜馬拉雅竹炭更新淨化面膜
冬天可能沒感覺,一到春天每天都覺得臉總是洗不乾淨,主因是高溫悶熱的天氣, 會使肌膚皮脂分泌開始旺盛、毛孔張開,臉上的妝,加上空氣中的灰塵,幾乎可以說是牢牢的阻塞毛孔很難清,大家都知道高嶺土是清粉刺毛孔的救星,喜馬拉雅竹炭淨化醒膚面膜除了含有高嶺土外,更以喜馬拉雅天然竹炭更能有效吸附毛孔多餘油脂,暢通並緊緻毛孔,讓肌膚達到真正的清潔。

工作需要外出趴趴走>>>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喜馬拉雅竹炭更新淨化面膜
如果妳是需要常經間在外面奔波的女子,針對日趨嚴重的空氣汙染,光是深度清潔肌膚還不夠,建議為肌膚打造一層奈米級空汙防護膜,號稱空汙防護綠巨人的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以法國蒲公英達到抗微塵,抵抗空氣中細小黏膩髒污微粒附著於肌膚上,讓淨化、防禦一次到位,敷出淨透美肌。同樣也經常在外面走跳的編,自己每隔兩天就用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厚敷兩頰,T字特別容易出油處則用喜馬拉雅竹炭更新淨化面膜,10分鐘後用指腹按摩後清洗,肌膚乾淨到後續擦任何保養品都超好吸收!

下午補妝兩頰總是起小屑肌膚>>>英皇玫瑰澎潤補水面膜
很多人在天氣回暖時,妝前保養就會開始使用一些比較清爽的保濕,但往往到了下午保濕力就完全喪失,編建議不妨一醒來用英皇玫瑰澎潤補水面膜代替洗臉,直接厚敷10分鐘,蘊含英國珍貴玫瑰菁萃、智利玫瑰果籽油、有機天然蘆薈萃取等複方美肌成份,密集注入水分,上妝後的保濕力也更持久,特別讓編喜歡的還有充滿淡雅的玫瑰花香,這一早保證起床氣瞬間煙消雲散!

真的是熬夜不睡覺的黯沉肌>>>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英皇玫瑰澎潤補水面膜
雖然專家都說要11點上床睡覺,但似乎熬夜已經是很多人的常態,累積下來其實肌膚初老、黯沉都會加速,再加上換季天氣變化,有可能痘痘、敏感都會找上門,這時抗氧化與保濕就最重要的保養關鍵,妳可以選擇每天交替使用面膜,或是直接針對容易老化的眼周、法令紋處敷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豐富兒茶素、茶多酚等抗氧化成分,可有效保護肌膚,避免受到自由基的傷害而提早老化,在兩頰與T字敷英皇玫瑰澎潤補水面膜,滿滿的玫瑰菁萃、有機天然蘆薈等回春嫩膚營養素,修護肌膚能力也是不在話下。

最後,編要提醒不管是分區保養,還是單用一款面膜,都不表示敷完就大功告成,等著美肌forever,基本的保養也別忘記,每天確實做到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才是養好肌的重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