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是真的!只要黑色素乖巧聽話,就能讓人從臉蛋到心底都充滿愉悅幸福光!

妳以為黑色素的生成,只是因為曬了太陽這麼簡單嗎?妳知道真正有效的美白,不只是淡化斑點嗎?在炎炎夏日來臨前,妳一定要看這篇,學會如何讓肌膚不但白,還能光滑、緊緻、澎潤…白得有活力、有水感,時時刻刻洋溢幸福光!
是真的!只要黑色素乖巧聽話,就能讓人從臉蛋到心底都充滿愉悅幸福光!

根據調查,每到春天,最讓女性煩惱的肌膚問題首推臉上的斑點和膚色暗沉不均!肌膚之所以暗沉、斑斑點點揮之不去,主因就是肌膚因為陽光、環境光、老化、環境負面因子影響而產生的黑色素,如果無法順利排除就會沉澱堆積於表皮,因此若沒有搭配正確的美白淡斑保養,黑色素就會演變成惱人的斑點、膚色暗沉不均等問題。換言之,想要膚色乾淨漂亮,進行即時且正確的美白保養真的太重要、太重要、太重要!

好囉,曬都曬了,這時該如何讓肌膚快速白回來呢?關鍵概念:晶透亮白的全方位保養務必內外兼顧!過去,光是拼命代謝黑色素的作法已經不夠看,最新大方向是,在肌膚外層持續淡化斑點、改善暗沉,但在肌膚內部,更要同步加強保濕,因為唯有飽水健康肌才能讓美白成分更有效發揮作用,勻亮淨白,而且降低因美白成分而敏感的機會。

連敏感肌都能用的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系列」,就是透過內在補水提升肌膚防禦力、外在自然代謝黑色素角質,最後再深層注入美白成分,幫肌膚一步步代謝斑點、暗沉,使臉蛋更顯水嫩嫩、紅潤透亮!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系列」主要以富含多種天然礦物質、營養素與維他命C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菁萃,有效抑制+減緩肌膚黑色素過度增生,亮白與淨斑一次到位。

每天早晚以「煥白晶透精華液」重點修護肌膚並提升防禦力,再以「煥白晶透水凝霜」長效潤澤鎖水。每週別忘記用2-3次「煥白晶透去角質更新液」,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與深層污垢…就醬子,乖乖持續用就能讓黑色素乖乖聽話、遠離妳的臉。

想當然爾,肌膚變得這麼亮白無瑕又飽水緊緻,心情一定跟著好,整個人怎能不綻放開心的幸福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