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小一片妝前敷3分鐘立馬有感!innisfree超熱賣的綠茶系列全面升級,再推出「3分鐘綠茶保濕面膜」

在濟州島種下一整片綠茶園的innisfree,歷經17年鑽研2401種綠茶後,獨家研發出只能保濕不能飲用的綠茶品種「濟州美肌綠茶」,這個成分就用在2018年全新升級的綠茶系列中。
小小一片妝前敷3分鐘立馬有感!innisfree超熱賣的綠茶系列全面升級,再推出「3分鐘綠茶保濕面膜」

Edit/Wa  Photo/innisfree

innisfree獨家研發出的「濟州美肌綠茶」,不但比一般綠茶品種高出1.5被胺基酸含量,在保濕力方面也大大提升。透過雙重榨取技術取出「鮮榨綠茶水2.0」作為所有綠茶系列的基底。全系列共21個品項,包含了7款全新商品及14個升級商品,就在4月份同步推出。

在這次新推出的綠茶系列中,這款浸潤滿滿綠茶籽調理液的「3分鐘綠茶保濕面膜」是妝前急救、濕敷的法寶,小小的一片面膜非常薄透,只需敷在乾燥的肌膚上短短3分鐘,就能明顯感受到亮澤感大大不同,每罐中含有100枚的面膜,更貼心附有小夾子方便使用。

針對眼周肌膚Innisfree這次也推出「滾珠眼部精華」,富含高濃度保濕精華,按摩滾珠的設計非常方便使用,具有冰鎮效果還可以舒緩眼周浮腫,也可以用在法令紋、抬頭紋、嘴角紋等部位。擠壓的設計不會讓精華回流,更能讓精華液保持新鮮。

全新品項還有「綠茶籽保濕精華乳」適合想速效保養的女孩,還能幫助底妝更加服貼。專門為早晨洗臉推出「早晨潔顏凝膠」,以凝膠的質地清潔臉部,不會造成臉部過多負擔,還能維持住肌膚原有的水分。

Innisfree 2018經典綠茶系列(2018.4全新升級上市)

3分鐘綠茶保濕面膜(100枚)70ml,NT650(NEW)

滾珠眼部精華10ml,NT650(NEW)

綠茶籽保濕精華乳100ml,NT720(NEW)

綠茶籽保濕調理液200ml,NT650(NEW)

早晨潔顏凝膠150ml,NT360(NEW)

綠茶保濕卸妝凝膠150ml,NT540(NEW)

5分鐘茶葉角質護理面膜6g,NT290 / 70g,NT720(2018.5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