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輸氣場歐膩 逸歡打造韓劇女主妝的關鍵:雪白光澤美肌+后般閃耀美唇色

很多人都會以為「后 」是輕熟女專用的品牌,為了打破大家的舊思想,編輯特別請人氣部落客-逸歡來親自體驗「后 」的四大明星商品,果然得到她驚嘆連連的回應,這席捲韓國名媛們的后,想必也將一路燒到台灣的少女心了!
不輸氣場歐膩 逸歡打造韓劇女主妝的關鍵:雪白光澤美肌+后般閃耀美唇色
TEXT/AG
 
 
最近韓劇一波波都是氣場超強的歐膩們,例如:Misty金南珠、Mother李寶英、引起軒然大波的Return高賢廷,當然還有永遠的女神李英愛,這些韓劇女主們乾淨俐落的妝容,站出來就是注目焦點。特別愛追劇的逸歡也提到每次看韓劇時都一定會注意女主角的妝容,常會覺得到底為何時她們的妝永遠透光,連歐膩們的肌膚都如此Q彈,逸歡說:「這次用了后的保養品及氣墊粉底後才知道!打造透亮妝感並非難事啊!過去一直都不太敢用韓國的保養品及底妝,因為擔心在台灣的氣候不適合,但后實在太讓我驚艷了!」
首先是秘帖循環精華,洗完臉後馬上塗抹,添加了兩大美顏秘方:「拱辰秘丹培養液」和「解鬱丸」,就好比是韓劇中常會出現的清心丸降火氣,秘帖循環精華可維持肌膚的三種氣:活氣、浮氣、火氣,提高肌膚該有的活力生氣,逸歡很喜歡它用後完全不黏膩,肌膚摸起來很清爽,後續再搭配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白色的水凝質地,比想像中好吸收,重點是隔天早上妝後肌膚還是非常的Q彈,因為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添加了多種的珍貴淨白成分,提升肌膚的透明感,后有名的七香八白散讓逸歡在塗抹不斷聞到有淡淡的香味,她開心的說:「保養同時能聞到令人放鬆的香味〜真的好像做SPA一樣享受!」
結合淨白、保濕、防曬、降溫的「后 拱享雪白氣墊粉底」也讓逸歡非常驚豔,她直說:「擦上後臉上真的好有光喔!妝感又超薄透!拜託大家一定要看我使用前後的照片差異!」這款以三重光采秘方打造女生最渴望的雪白光、水潤光、無瑕光,果然名不虛傳,並且添加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絕佳遮瑕力和豐潤水分,撲在臉上的感覺超舒服,大家真的要親自體驗它的厲害之處!

最後,IG上燒到不行的皇后之吻后冠唇膏,光是宮廷風華美設計風格就征服逸歡的心,擦起來很滋潤顯色不容易掉色,她說每次只要一拿出這款唇膏,就會被朋友問是哪個牌子!自己用或是送給姊妹當作生日都大為推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