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Glamglow亞洲獨賣狂面膜~不用卸妝直接敷的泡泡面膜,根本懶人福音!使用後光滑肌膚簡直美得冒泡

對於常常加班熬夜的我來說,將下班後的後清潔保養化繁為簡,絕對是必需。也許是聽到了多數OL的心聲,Glamglow這次推出「活氧泡泡淨化面膜」,敷上去不僅能快速溶解彩妝,同時更能深層淨化,是下班後最有效率的保養!
Glamglow亞洲獨賣狂面膜~不用卸妝直接敷的泡泡面膜,根本懶人福音!使用後光滑肌膚簡直美得冒泡

TEXT/Rice  Photo/IG@hellocatie45、Rice

爭取到亞洲台灣獨賣的Glamglow 活氧泡泡淨化面膜,的確是近期內令我驚豔的產品之一!整片黑面膜不是為了追求時尚,而是面膜本身含有淨化功能的竹炭,當布膜敷到臉上,接觸到膚溫就會開始產生微米泡泡,加上品牌自豪的專利TEAOXI技術萃取的綠茶原葉、必需氨基酸,就算是深層清潔,洗淨後肌膚也不會乾澀、刺激。

品牌表示,此面膜只需敷上3分鐘,3D微米泡泡科技將於短時間內在臉上充氧膨脹,促進血液循環。佈滿全臉的3D活氧微米泡泡可以溶解肌膚堆積的髒汙及臉部彩妝(因此敷之前不用特別先卸妝),不少部落客、網紅會在此時上傳一張性感俏皮的泡泡自拍照,掀起趣味保養話題!

靜敷3分鐘後,可以將撕下的含碳纖維面膜布,輕輕按摩全臉,讓細緻的微米泡泡更深入肌膚,可去除老廢角質及卸除彩妝、促進微循環,按摩後再以水清潔,肌膚就能無比潔淨、明顯柔嫩發光!

使用方法

展開活氧泡泡淨化面膜,並撫平整張面膜使面膜服貼。活氧微米泡泡將在60秒內形成。敷用3分鐘後將面膜後取下,利用臉上剩餘的潔淨泡泡溫和地按摩全臉,再沖洗乾淨。建議每週使用1-2次,或視情況需要而使用。

 Glamglow 活氧泡泡淨化面膜/ 6pcs,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