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少女媽媽包裡必備!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液加入可愛「學字書」插畫 讓寶貝更愛洗手消毒

白因子有鑒於廣效性消毒抗菌液25mlX6 繽紛款的高人氣,在4月兒童節前夕推出「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液-繽紛童趣組」,增添了公主、恐龍、火箭等讓小朋友心動的插畫,絕對是少女媽咪包的必備品!
少女媽媽包裡必備!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液加入可愛「學字書」插畫 讓寶貝更愛洗手消毒

Edit/林黛西 Photo/白因子

「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液-繽紛童趣組」這次不改繽紛色調,但瓶身以小孩『學字書』為概念,以插畫將小朋友喜愛的物品,例如公主、恐龍、冰淇淋用英文畫在瓶身,讓消毒抗菌同時還能教小孩單字。

過往25mlX6外包裝都以紙盒,雖然送禮適合,但拆封後很難有再次利用空間,這次改用『紙筆筒』作為全新包裝,一方面能放入更多支25ml外,使用完還能當筆筒,也實踐白因子友善對待環境的理念。

在3月初悄悄上市的白因子25ml新色專屬吊環,一改之前小花、深藍以及白色調設計,全新採用2018 年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以及白因子品牌『藍』。

白因子 廣效性消毒抗菌液(繽紛童趣款)25mlx8,NT800

2018年4月2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