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素顏!沒有不可能〜一抹揮別暗沉,隨時都自信的真素顏秘密就是它!

10個女生有10個都會被「不上妝肌膚就爆暗」的問題所困擾,大家都好想要韓劇女主們那種仿若無妝,卻自主發光的仙女肌膚啊!其實不難,只需一支完美的「素顏霜」來幫忙!就像結合最高防曬、瞬間提亮雙功能的蘭蔻「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這樣,一抹完全無色差、無妝感、秒透亮,根本是所有「偽妝女子」必備的美肌神器。M編一堆閨蜜最近紛紛瘋狂入手,快速幫臉掃黃去暗沉、立刻亮起來~這魅力誰能抗拒你說是不是!
素顏!沒有不可能〜一抹揮別暗沉,隨時都自信的真素顏秘密就是它!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leeboyounglafe_th、Instagram@_kohyunjung.id

韓妞的發光素顏肌持續發燒,全亞洲女生都好想要那種不用靠濃妝亮粉,看起來煥發自然光澤的肌膚~這樣就能口紅一擦就出門,簡單方便又漂亮,而這美肌理想再也不是妄想了,因為2018美容界終於出現了蘭蔻「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這支結合最高規防曬+秒亮肌膚的神奇產品,擦上它,防曬隔離與提亮掃黃、全日保濕都給你,肌膚當然素顏就超漂亮!

擁有超清爽的無油無粉體配方,非常適合台灣炎熱夏季,讓肌膚一整天都毫無負擔,蘊含最強3D專利隔離科技,打造出同類型產品中,史上防曬係數第一高(SPF50+/PA++++)的超強大實力;獨特「晶亮煥采因子」更能在肌膚表層延展成一道美麗光暈,使肌膚亮度明顯提升,後續底妝品的用量可以更少、妝感當然更薄透好看!

對素顏霜也算小有研究的M編親身測試後,感想是:無論如何一定要擁有它就對了!含經典「玫瑰水精萃」的舒適水感,讓肌膚一整天下來都非常舒適,全天候保有輕盈水感。

亮度更是一秒見真章…擦之前,膚色就是暗與黃,擦之後,完全就是「有開燈、有打光」的狀態,一整天都像隨身有濾鏡補光,讓M編每經過櫥窗或鏡子都想看看自己的發光臉蛋(路人應該覺得我很怪)!想擁有發光真素顏不用妝的驚喜與自信,蘭蔻這支素顏霜絕對得抱緊處理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