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罐得獎常勝小金瓶馴服換季傲嬌肌,兩岸三地美容編輯一致激推!

春日換季讓常用的保養品卡關不給力?女生們最苦惱的大概就是惱人的缺水暗沈肌吧!因為過敏、氣溫忽冷忽熱等種種因素,肌膚暗沈比例可遠比以前多好幾倍啊~甚至有時候連底妝都罩不住!由於太多網友哭訴肌膚困擾,M編也只好悄悄公開兩岸三地美容編輯一致好評推薦「小金瓶」修護美容油來解救受困於換季困擾的眾生啊!
這罐得獎常勝小金瓶馴服換季傲嬌肌,兩岸三地美容編輯一致激推!

美容界米其林,幫肌膚注入頂級蜜光的修護效果
時光在走~姿色要有,保養的力度更不能沒有!在美容油風潮席捲全球的近幾年,嬌蘭蜂王乳平衡油使用的蜂蜜是頂級中的頂級,取自法國布列塔尼海岸外的「烏埃尚島上的珍稀黑蜂蜂蜜」更顯珍貴;造就輕盈如水、柔滑似蜜的迷人質地,以及能幫肌膚缺水補水、缺油補油,帶來全方位緊緻修護效果的非凡實力!自2013年上市以來,這瓶「小金瓶」修護美容油不僅得獎無數,更成為專櫃美容油的No.1人氣王!更拿下2018國際美妝大賞「大中華區美妝大賞」

圖片來源:郭雪芙FB粉絲團(0630puffkuo)

女神、鐵粉萬人口碑稱讚,回購魔力超驚人
連人氣女星郭雪芙也愛不釋手,直說連續熬夜好幾天,還好有小金瓶加持,更是許多人氣部落客推薦的經典,新一代油水相融科技,秒速滲透,使用時百萬黃金微粒爆裂,迸發100%超能活性,層層修護,提升後續保養潤澤修護力,難怪也是專櫃的熱銷人氣王!

稱霸美容界的百搭女王打造天使蜜光肌
而除了保養,一年四季都可用來搭配粉底液等打底產品,一滴平衡油混入底妝,薄薄一層打底,肌膚即可煥發彷彿掐得出水般的晶透光,就此甩開冷冽的冬日厭世臉,讓妳像春日的太陽一樣溫暖迷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