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Hi!年輕人~你愛的生活快時尚 最偷懶的保養在這裡!

處在快時尚、資訊飛梭的時代中,已經沒有人願意花15分鐘慢慢保養了,但其實心中還是默默期待那又快又能樂活的生活吧!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為了兩者兼顧,The Body Shop即將於5/1新推出15秒搞定全身保養的超神奇Body Yogurt,15秒洗淨的竹炭皂,夠快又夠天然,妳說說怎麼能不愛上它!快來看看美佳獨家的搶先報導!
Hi!年輕人~你愛的生活快時尚 最偷懶的保養在這裡!

TEXT/Avril

不管妳是每天沉溺在網路世界不可開交,或是加班到天荒地老沒空保養的新世代年輕人們,千萬別仗著自己青春的肉體忽略自己的健康與保養,拜託身子與肌膚還是要顧啊〜不然哪天等你回過神發現大事不妙時真的為時已晚,為了這群朋友們The Body Shop推出連編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的15秒純淨果香保水美肌優格系列,不用再為了讓乳液吸收花時間按摩,只要咻咻咻的擦過去就立刻吸收,跟喝水一樣簡單,而且還一次推出了七種口味,絕對可以選到妳愛的那一味!

為了讓乳液可以15秒快速吸收,特別設計輕涼的質地,一抹就化成水,別以為這樣保濕力就不足,添加了豐富的植物性玻尿酸,維持肌膚表層水分不易散失,每一個細節都真正達到快速吸收且保水豐潤的效果!尤其針對即將來臨的夏天,當妳穿上背心短褲,身體肌膚(尤其手肘、關節)如果粗糙暗沉,真的很糗!

因為編就是少女心,特別鍾愛英皇玫瑰嫩膚保水美肌優格,有點甜又加點浪漫的香味,就像活在美好的粉紅泡泡中覺得幸福,加上最近天氣慢慢變熱,其實還可以將美肌優格冰在冰箱,晚上洗完澡在悶熱狀態下擦,那種爽快感大家一定會愛!

不要說編只介紹自己愛用款,其它也強力推薦!

草莓嫩白保水美肌優格,蘊含天然草莓鮮果萃取,豐富的維他命C,改善你的黯沉肌!
杏奶花蜜滋養保水美肌優格,散發淡淡杏奶清香,喜歡非常〜甜味的你一定會中!
芒果活膚保水美肌優格,來自大自然的水果香,就像提早進入夏天一樣舒爽!
辣木籽更新保水美肌優格,天然辣木籽萃取,每天慢慢肌膚達到保濕代謝。
香蕉滋養保水美肌優格,給肌膚最深層的滋潤,連男生都會愛的口味就是它!
椰乳潤澤保水美肌優格,令人放鬆的椰乳清香,超級擁有度假感的味道。  

除了快速的身體美肌保養外,The Body Shop也會大家帶來全新臉部快速清潔的超威產品〜「喜瑪拉雅竹炭更新淨化面膜」&「喜瑪拉雅竹炭更新淨化潔膚皂」。

透過天然竹炭、高嶺土,吸附毛孔多餘油脂,同時緊緻毛孔的竹炭面膜,編輯已經沒有它不能活,超愛敷完面膜後對著鏡子仔細看每個毛孔乾乾淨淨的成就感,只可惜不能天天使用(建議一周兩次),不然過度去角質傷害了肌膚可不好,但〜就是這麼剛好The Body Shop再接再厲推出「喜瑪拉雅竹炭更新淨化潔膚皂」,用的就是面膜成分製成的超強淨化潔膚皂,天天使用也不乾澀緊繃,還有來自肯亞社區公平交易的有機天然茶樹精油,療癒又放鬆的香味,都會讓人期待每天的洗臉時光!

所有藉口很多不保養的年輕人,現在起就花1分鐘不到的時間保養吧!妳將會從The Body Shop發現更多保養的美好秘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