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編的染髮修護之路…不說妳們不知道〜護髮鎖色都靠這款口碑熱賣小金瓶了!

曾經採訪過的知名髮型老師說過一句經典:「台灣女生看過去,10個中10個都有染過頭髮!」不是我們愛潮,而是亞洲人偏黃的膚色,黑色的頭髮的確會讓整個人看起來精神不好,也因此染髮變成每個女生的基本需求,近年來更流行染淺色髮,後續的修護與鎖色就更需費工夫,幸好有超級優秀的「神奇護髮小金瓶」,不但可以讓一頭爛髮起死回生,還讓染後的髮色持久又亮眼!
編的染髮修護之路…不說妳們不知道〜護髮鎖色都靠這款口碑熱賣小金瓶了!

TEXT/Avril

非常喜歡染頭髮的編,前陣子下定決心要漂頭髮,一不作二不休直接染成夢想以的粉紅色頭髮,但說真的染完當下自己摸頭髮就知道不護髮不行,幸好在網路上發現了口碑超好的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日本熱賣,香港賣到缺貨,號稱可以讓頭髮死起回生,這麼誘人〜不用就太對不起自己的頭髮了(編的粉紅頭髮在呼喊中:快給我小金瓶修護)!

很多人都覺得每天護髮頭髮會變得更扁塌,但「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燙染護髮精華」就是每天都可以用,不但頭髮不油膩,還輕飄飄好柔順,主因在於:頭髮確實吸收了護髮精華素的養分,而不是停留在頭髮表面!

為了讓染燙後的髮絲能夠快速恢復到健康狀態,神奇小金瓶添加了豐富的維他命原Pro-V配方、組氨酸和雙重氨基精華,並透過突破性創新科技,只要3分鐘就能瞬效滲透到髮蕊,還有非常重要的關鍵就是神奇護髮金瓶,從根本改變髮質,當頭髮健康染後的髮色自然也會更持久,這完美的鎖色效果編輯超級有感。

編其實漂髮之前一直被髮型師勸說:「妳的髮質已經因為常染燙變很差了耶〜妳確定要漂嗎!」萬萬沒想到編用了「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燙染護髮精華」,再回去修剪頭髮時髮型師驚訝到問:「妳用了什麼護髮?!頭髮變得比以前還好!髮色也維持的很好!!!」

「其實真的沒什麼啦〜就是用了這罐很難搶的神奇小金瓶!」(心裡很得意〜)

對於喜歡染燙的女生們,這回編是誠心推薦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並搭配「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與「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濃密修護PRO-V配方修護分岔、斷髮 ,除了天天擁有好髮質,漂亮髮色外,結合了多種果香與花香的甜甜味道,洗完頭髮連心情都跟著變好了。

超級美好〜CP值又高的「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真的是到處搶不停,別說編沒提醒大家,逛街有看到就要立刻下手,不要猶豫!因為一轉眼就會被別人買走啊!

屈臣氏等門市現折 NT40

https://goo.gl/nZNq7Z

momo單件享92姐妹團買3件狂享82

https://goo.gl/qjTqpw

到線上小屈折NT 403分鐘70ml體驗價NT 69

https://goo.gl/Wg3tz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