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是這樣就能讓肌膚保有源源不絕的保濕水庫!Sisley全新推出極致賦活水漾精華,成為抓取體內水分子的關鍵

Sisley研究室發現,肌膚要保養水潤彈性的年輕膚況,在於能不能好好運用已經存在體內的水分子,如果能啟動字體原有的造水儲水機制,就能為肌膚打造一個擁有源源不絕上游水游的水庫。
原來是這樣就能讓肌膚保有源源不絕的保濕水庫!Sisley全新推出極致賦活水漾精華,成為抓取體內水分子的關鍵

Edit/Wa  Photo/Sisley
為了讓肌膚實現能夠自體造水儲水的功能,Sisley將在今年5月推出全新極致賦活水漾精華,強調為肌膚帶來造水儲水、活水循環、鎖水封存等3大關鍵,改善肌膚缺水的狀態,同時恢復水嫩、彈性、光澤的膚質。

在造水儲水的階段,極致賦活水漾精華添加恬然植物活性萃取,像是藍色龍舌蘭酵母萃取可促進真皮層玻尿酸生成,讓肌膚實現飽滿膨潤。角豆樹種子萃取能在表皮層幫助肌膚打造水庫儲水。日本雪松芽萃取則是角質層中,有效使肌膚更柔軟保濕的成份。

 

活水循環的步驟,就是將水分運送到肌膚各層,這裡使用了野生三色堇萃取,可提升肌膚活水循環的功能。最後鎖水封存的部分,運用天然角豆樹活性萃取能強化連結蛋白,同時搭配鳶尾花萃取保護玻尿酸,最外層的雪絨花萃取則有屏障的效果。

 

極致賦活水漾精華30m,NT7,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