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續使用第5瓶!保養彩妝都靠萬用小金瓶混搭出蜜光美肌,M編真心愛用的鐵粉懶人包請筆記

實在不誇張,嬌蘭小金瓶是唯一能讓我這善變雙子座用到第五瓶的保養奇蹟,你們會覺得奇蹟太誇張嗎?不,一直抱著不好用不推的COLOR編也甘心成為鐵粉,都是因為它的萬用混搭效果,能有美容油的潤滑感卻又有如水性精華般毫無負擔,光做到這點就讓我想為它鼓掌!
連續使用第5瓶!保養彩妝都靠萬用小金瓶混搭出蜜光美肌,M編真心愛用的鐵粉懶人包請筆記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以來自法國烏埃尚島的高純度黑蜂蜂蜜及蜂王乳為主要成分,運用全新黑蜂修護科技,提升肌膚自我修護作用,更全面也更深層,添加獨特的金黃色微粒-沒藥,使用時先搖一搖,讓獨特黃金微粒均勻分布,再滴出使用能瞬間釋放新鮮的修護成分。

柔滑如蜜的質地,一抹讓百萬黃金微粒爆裂,迸發100%超能活性。

COLOR知道大家都想要肌膚立即得到潤澤滋養,下面這些保養懶人包請直接筆記
這些用法很適合害怕多重保養手續及偷懶保養/上妝時使用~

懶人密技1:熱敷蒸臉+混搭保養品讓保濕力激升
保養前先熱敷讓毛孔微開增加保養品吸收度

將化妝水與平衡油1:1混合後,握拳由下巴往太陽穴輕推,持續動作直到保養品吸收,可以發覺肌膚瞬間豐潤飽滿,展現如蜜般的美肌光圈

懶人密技2:混搭底妝更顯妝容持久亮澤感
這方法特別適合混合肌,或容易脫妝浮粉的人,新一代小金瓶油水相融能夠把臉部的油水比例完美HOLD住!所以夏天使用這方法也不用怕油膩,一樣1:1混搭粉底液增加底妝的持妝度、潤澤度及光澤感。

最近溫差忽冷忽熱,傲嬌失控或是平常真的懶得保養的女孩!COLOR真的大推這罐神奇小金瓶!什麼都不必多擦,把這罐擦好擦滿能擁有掐出水般的美肌,猶如天生的蜜糖美人一般,呈現健康美麗的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