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請將自拍光圈放在家吧~從肌膚裡透出來的好膚質,讓妳不上妝透亮、上完妝閃爆!

上妝要注意的眉眉角角越來越多,當肌膚本質夠好,無論上不上妝都不需要多費心思,因為暗沉瑕疵早已被妳甩在千里之外!想要有這麼好的膚質,最重要的就是打通肌膚水分的任督二脈----就像碧兒泉水光保濕系列這樣的保養品,以法國庇里牛斯山脈的天然保濕水光草,幫肌膚啟動健康水循環,天天養出「自體透光」水潤亮美感!
請將自拍光圈放在家吧~從肌膚裡透出來的好膚質,讓妳不上妝透亮、上完妝閃爆!

肌膚保濕多重要?回想一下妳最近塗抹保養品時,是否常覺得臉繃繃,鼻頭和兩頰總是有小小脫皮,底妝怎麼壓、怎麼拍都不貼?這…就表示妳的保濕工作只停留在肌膚表面,水分沒有傳送到肌底!

別以為加強保濕這件事做起來很簡單。其實肌膚從20幾歲開始,調節與傳送水分的能力就會退化,忙碌、壓力、換季等因素更會造成肌膚傳水力「早衰」,引發乾燥暗沉危肌…所以想不靠化妝或修圖過日子,保濕、保濕、保濕就對了。

而M編最近特別試用了三款不同質地的保濕品:碧兒泉水光保濕雙精華、水光草保濕凝凍、水光草保濕凝乳。碧兒泉耗時20年研究,將生長在人煙罕至、純淨無污染的法國庇里牛斯山脈深處的「保濕水光草」成功運用在全新「肌膚的發光神器」--水光保濕系列,可以修護肌膚的傳水通道,帶來持續長達48小時的健康水循環,讓肌膚不只保濕舒適,還能漾出粼粼水光,素顏也超水超亮! M編建議大家以下這樣用很可以~~

無論什麼膚質,只要想打好保濕基本功的妳,每天早晚必用碧兒泉最新一代的保濕神器「水光保濕雙精華」,最豐富的「保濕水光草」精華能確實深入肌底,全面改善肌膚不夠「水」的問題;結合獨特「植物角鯊精華」形成雙層精華質地,而這兩層超細緻、高濃度小分子精華只要輕輕搖晃,立即相互碰撞融合成激活水光泡泡,令肌膚超好吸收,保濕有感、給力到超乎想像!還可加入粉底液中,讓粉底立刻補水力升級,乾燥脫妝問題明顯改善呢!

一變天就容易乾燥臉繃繃,或感覺膚色又乾又暗時,M編特推「水光草保濕凝凍」,結合保濕水光草精華與5000公升活泉水保濕精華,加上先進的「微分子凝凍科技」讓質地超清爽且更快、更深入被肌膚吸收,立即緩解乾旱肌困擾。特別是連續熬夜好幾天後,這款能幫肌膚保濕+降溫的凝凍,不僅讓肌膚變更水潤飽滿,連心情也跟著感覺放鬆療癒喔~

「水光草保濕凝乳」,完全是一款超適合台灣春夏季的持久保濕、補光產品!水乳質地非常好吸收,擦完後覺得皮膚立刻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有水分、有彈性,卻一點也不黏膩。

總之來說,碧兒泉水光保濕系列,每次用後都讓人感覺「水分真的有被吃進底層」,令肌膚素顏狀態下都煥發飽水光澤。上妝前用,因為肌膚有水分,妝感當然更顯薄透,後續無論用粉底液或氣墊粉餅,肌膚都能自動透出明亮感,很神奇唷!

《立即體驗》https://goo.gl/rBsrA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