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山茶花萃取濃度最高的晚安面膜!香奈兒經典山茶花保濕系列推出「活氧面膜」帶給你一夜好眠的好氣色

香奈兒經典保養「山茶花保濕系列」今年將推出兩款嶄新保濕美容聖品「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與「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強大的保濕力與護膚功能一用就回不去!
山茶花萃取濃度最高的晚安面膜!香奈兒經典山茶花保濕系列推出「活氧面膜」帶給你一夜好眠的好氣色

Vedio/Rice Edit/林黛西、Rice  Photo/香奈兒、Rice

山茶花做為香奈兒女士畢生情有獨鍾的花卉,不只成為經典標誌,在保養系列中「山茶花保濕系列」也完整展現山茶花的獨特護膚功效。

該系列採用法國西南部 Gaujacq 所栽種的白色千層山茶花作為其經典核心成分,並由香奈兒研究團隊以尖端微流體科技,研發出一系列蘊含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的保濕逸品。

2018 年,香奈兒持續發揚微流體創新科技精髓,推出兩款嶄新保濕美容聖品。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

新推出的活氧面膜,為睡眠期間密集修護的晚安面膜,在睡前塗抹上,讓肌膚釋放一整天的壓力,於夜間進行再生修護,一覺醒來,膚質加倍柔嫩、清新。

此外,這款面膜為香奈兒系列產品中山茶花萃取濃度最高的保養逸品,色乳霜狀質地,溫和清新。

使用方式:隨附山茶花瓣造型刮勺,以刮勺沾取、薄塗一層於臉龐及頸部。刮勺採人體工學設計,可完美貼合臉龐的弧度。亦可沾取少量產品使用於唇部。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

蘊含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既有的經典明星成分:山茶花精萃 PFA**及具備強大抗氧化作用的活性成分藍薑 PFA**。清爽的保濕水感、凝膠狀的山茶花微滴精萃粒子,讓肌膚備感舒適。

使用方式:取五滴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輕輕按摩雙頰、前額與下巴。接著朝臉部外側按摩。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2018年5月4日上市)

香奈兒 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150ml,NT3,420

香奈兒 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100ml,NT2,9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