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容版流言終結者!打造彈潤蜜光好膚質只要3分鐘是真的? 日本網民瘋傳保養法請到美肌「妍」究員田以熙、逸歡來挑戰

空汙、紫外線傷害加上忙碌熬夜,你也是深受其害的疲憊肌一族嗎?尤其在日本的社會,環境因素和壓力造成的肌膚負擔更甚,一般的補水保養已經不敷使用。最近日本網友們就盛傳一種「紅妍厚敷法」,只要厚敷3分鐘就能救援疲憊肌,並且打造令人驚豔的細緻澎潤膚質。聽到這個消息編輯當然要來驗證一下!這次特別請田以熙、逸歡來挑戰美容版的流言終結者,實際體驗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美容版流言終結者!打造彈潤蜜光好膚質只要3分鐘是真的? 日本網民瘋傳保養法請到美肌「妍」究員田以熙、逸歡來挑戰

文/李竟嘉

除了基礎保濕外的現代女性肌膚煩惱
身為美妝部落客的小熙和逸歡,常常接觸大量的美妝保養品,每天也都非常勤勞於保養,看似健康的膚質底下卻仍然有感到不足的地方。小熙:「我常常會因為趕剪片熬夜沒睡幾個小時,雖然瓶瓶罐罐非常多,但是肌膚還是時常感覺沒精神,擦很多保養品也無法吸收。」逸歡:「最近有很多外拍工作,常常得要長時間曬太陽,肌膚感覺彈力變很差,很希望能夠透過保養找到讓肌膚起死回生的方法。」2人都希望能更有效率地恢復健康肌膚。

透過專業檢測找到肌膚核心問題
在測試日本網友盛傳的「紅妍厚敷法」之前,我們帶小熙和逸歡來到資生堂國際櫃專櫃,先透過專業的儀器及美容顧問的細心諮詢,了解肌膚的狀況。不只在能測試肌膚的保水度,從肌膚的紋理細緻度、防禦力、彈力狀況及肌膚年齡都能清楚分析,絕對能夠找到肌膚的問題所在。經測試也發現到小熙肌膚防禦力不足、逸歡則是缺乏水份及彈力。

來自20年鑽研,「史上最強修護精華」使用再進化
美容顧問依照各別的膚質狀況,搭配適合的化妝水輕擦後,馬上開始挑戰「紅妍厚敷法」。所謂的「紅妍厚敷法」是使用資生堂歷時二十年鑽研,於2014年推出「資生堂紅妍肌活露(ULTIMUNE)」厚敷於狀況不佳的肌膚上。這罐網友激推的小紅瓶,堪稱史上最強修護精華,集結經典有效成分-紅妍肌活複合物™、揉合400次科研成果與東西方天然植物成分,全面強化肌膚防護力,已推出4年仍屹立不搖。小熙表示平常就是愛用者沒想到還可以這樣使用。

厚敷3分鐘溫和注入保鮮能量
聊天中馬上就度過3分鐘,在拿下面膜前大家都覺得好像太簡單了應該不會有什麼改變,沒想到一拿下來引起現場一陣驚呼。小熙原本就很緊緻的臉變得往上提拉,澎潤卻緊緻的蜜光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逸歡則是膚質細膩度大提升,感覺毛細孔瞬間都被隱藏了。趕緊呼叫美容講師來測量數值的變化,不只眼見為憑要透過專業儀器做驗證才可以。

美容版流言終結者認證!
其中以小熙的數值最讓人驚艷,原本水分量41變90、多重防禦力則是56變91大躍進。逸歡則是從原本的彈力低下變成彈力中上,往前提升了一大步,在現場直呼太扯了~。小熙:「前一天熬夜趕工沒睡幾小時,厚敷後數值竟然大飆升!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皮膚變得更緊緻。」沒想到日本網友沒提到的優點又增加了一項,讓在場的編輯們都很想親自厚敷看看。

上妝前使用妝感更加細緻服貼
其他日本網友們還表示,尤其是重要場合前,「紅妍厚敷法」能夠快速幫助肌膚恢復健康,是肌膚狀況不好時的救星,幫助整天不脫妝。逸歡馬上請美容顧問上一層底妝看看效果,沒想到妝容真的服貼輕薄,感覺皮膚狀況好,後續底妝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能擁有紅潤透亮的好膚質。

現在資生堂正舉辦活動,私訊資生堂國際櫃粉專或上活動網站預約靠櫃,就可以免費拿六日份試用包。編輯聽了立刻舉手要報名,這樣的好康期間限定,趕緊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活動網站>>https://goo.gl/L6Znh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