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跳過母親節直接週年慶!innisfree祭出史上最划滿額贈+最強綠茶保濕,不用新台幣下架怎麼行!

內行人都知道母親節只適合小買怡情,畢竟週年慶才是全年最划算的檔期,但他們可能不知道innisfree現在就是週.年.慶!除了超有誠意的特惠組和史上最低門檻滿額贈,innisfree引以為傲的「綠茶系列」也在本月全新登場,不到一張小朋友就能把5款經典產品帶回家,根本意圖使人衝進店內用新台幣下架!
跳過母親節直接週年慶!innisfree祭出史上最划滿額贈+最強綠茶保濕,不用新台幣下架怎麼行!

這麼狂的成分不能只有我看到:種給肌膚喝的「濟州美肌綠茶」
面對琳瑯滿目的產品不知道從何挑選?沒關係,來到innisfree店內,目光瞄準「綠茶系列」準沒錯!
 


市面上保濕商品百百種,但innisfree的成分可大有來頭!源自好山好水的韓國濟州島,innisfree不僅享有數不盡的天然資源,更坐擁專屬「西廣茶園」,使綠茶保養成為品牌NO.1的保濕系列。在歷經17年、鑽研2401種綠茶後,終於研發出珍貴的保濕專用茶種──「濟州美肌綠茶」。雖然不能飲用,卻擁有比一般綠茶高出1.5倍的16種保濕胺基酸,說是為肌膚而生的茶種一點也不為過!

且為了讓「濟州美肌綠茶」保濕效果發揮到極致,innisfree採用獨家雙重榨取技術,再將提煉後的「鮮榨綠茶水2.0™」作為全系列產品基底。從卸妝、洗臉到進階保養都有滿滿的綠茶精華呵護,難怪代言人潤娥的肌膚永遠這麼水潤又透亮啊~
 

雖然以「濟州美肌綠茶」為基礎的產品多達21個品項,但集全系列精隨於一身的絕對是這款「綠茶籽保濕精華」!不僅擁有如水般超輕盈的質地,滲透速度也比一般保濕精華快上許多,稍微按摩就能迅速被肌膚吸收,非常適合拿來當前導精華使用。

M編實際試用在手上,水潤滑順的質地真的超好延展!重點是「綠茶籽保濕精華」完全沒有以往保濕精華的黏膩觸感,肌膚依舊能清爽柔嫩,無論乾性或油性肌膚都能安心使用,光是這點就令人想手刀收購一箱!

 


如果沒時間用瓶瓶罐罐耐心保養,另一款「綠茶籽保濕精華乳」完全是為你而生的懶人法寶!結合綠茶萃取與綠茶籽油,將保濕精華和乳液的功效合而為一,質地依舊水潤好推勻,比起保濕精華的清爽更多了綿密膚觸。當晚上累到只想立刻洗洗睡、隔天早上又睡到來不及保養時,「綠茶籽保濕精華乳」就是光速補水的最佳良方!

  
innisfree的貼心可不只這些,考慮到許多人愛用化妝水濕敷,卻不見得有時間慢慢保養,「3分鐘綠茶保濕面膜」就此誕生。一罐就有100張圓形布膜,不僅張張吸飽綠茶籽調理液的美肌精華,特殊的尤加利樹纖維更能讓面膜與肌膚零縫隙服貼,M編光是將面膜敷在手上就透得快看不見!早上趁烤土司的空檔濕敷雙頰,幾分鐘就能快速舒緩乾燥並收斂毛孔,一掃後續底妝卡粉、浮粉的窘境,絕對是乾肌加強保濕的救星! 

 


全臉都顧到了,脆弱的眼周肌膚又怎麼能放過!同樣以美肌綠茶為基底的「綠茶籽保濕滾珠眼部精華」除了有沁涼的滾珠設計緩解眼部浮腫,更能賦予乾燥肌膚溫和又潤澤的保濕成分。而且不僅適用眼周肌膚,針對法令紋、抬頭紋或特別乾燥的局部都能大量補水,隨時維持「零乾紋」的滿分膚況!
M編獨家小偏方:補妝前「滾珠眼部精華」在脫妝的部位滾幾下,後續不管拍氣墊或刷蜜粉餅都能自然服貼,舒緩潤澤又持妝!

 


不僅保養有美肌綠茶,innisfree針對基礎清潔同樣奢華的使用同配方,無論是3種質地的卸妝產品或潔顏凝膠,全部都用「鮮榨綠茶水2.0™」取代一般水分。清潔同時持續保濕,彷彿24小時都為肌膚注入美肌綠茶能量,完全就是水到無極限最佳典範!

這個也送那個也送:史上最好達標滿額贈,禮物比購入品還多不誇張!


看完上面幾段綠茶系列體驗介紹,相信不少人已經開始google離自己最近的innisfree門市位置準備大肆血拚。容許M編再囉嗦介紹一點採購攻略,買到賺到還有贈品拿到手軟!

 


針對荷包君乾癟的命苦小資族,innisfree暖心獻上「綠茶籽保濕精華經典禮盒」。除了有經典「綠茶籽保濕精華」正貨,還有同系列潔顏泡泡、調理液、精華乳和保濕霜精裝體驗品,佛心售價千元有找。即使不選組合購買綠茶籽單品,也能獲得價值320元的「綠茶籽日夜體驗組」,如此大手筆贈品要人不出手也難!

 


如果你原本就是innisfree愛好者,現在更是年中補貨的好時機!除了各式超值特惠禮盒,只要選購2件臉部保養品(不含蘆薈/敏肌極簡/綠茶籽系列),就能獲得萌萌的「Byebyechuchu聯名體驗組」,5片面膜和任一款經典保養體驗品輕鬆入袋。消費滿1000/2000/3000還各自有滿額贈(可累贈),堪稱史上最好達標的週年慶門檻!

 


至於網友超好評的「我的彩妝盤」、「舒芙蕾粉餅」等彩妝商品,innisfree也推出四格殼超值贈和週末限定彩妝贈獎,通通都能以千元以下預算把「正品」和「贈品」帶回家。月中和月底還各有指甲油3+1、面膜10+5的半買半相送活動,即使是買到吃土剁手指也甘之如飴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