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鋇鋇:「超乎期待值的驚喜,Plantur21洗髮露也太厲害!徹底搞定我所有頭髮的保養需求♥」

我自己很喜歡出去玩樂曬太陽,加上平時也常常在頭髮上作染燙與造型的變化,如果在沒有任何養護髮品加持的狀況下,整個髮質往往就會顯得超乾燥,大概跟稻草沒兩樣的慘…好險現在發現了救髮寶物,忍不住想要快快和大家分享…
鋇鋇:「超乎期待值的驚喜,Plantur21洗髮露也太厲害!徹底搞定我所有頭髮的保養需求♥」

前陣子去屈臣氏發現一款平價又厲害的洗髮精—Plantur21,光看到成分中含有咖啡因複合物可以健康頭皮並強健髮根,加上含有生物素、鈣、鎂和鋅,可以補充髮根能量,又是針對染燙、受損的脆弱髮質,忍不住就帶回家試試看效果。

使用之後發現,Plantur21洗髮露本身有潤絲成分,可以修護頭髮外層受損的毛鱗片,洗頭時照說明指示按摩約120秒,讓修護強健髮根與頭皮的養分滲透,不用分開護髮與養護頭皮的一次性效率,以及洗後髮質變得不毛躁有光澤的柔順感,真的感覺到發現寶物的驚喜,超想推薦給大家的!

來自”嚴謹”出了名的德國,Plantur21真心不是蓋的,有針對染燙跟軟細髮質的洗髮露、強健髮根的頭髮液、以及針對染燙後的護髮素…等多種品項,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調整搭配,希望每個愛美女生都可以在擁有百變髮型的同時,也能維持住健康光亮的完美髮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